IMG_3955.JPG

介紹大家一間在倫敦SOHO區的義式甜點店,Princi全球目前除了米蘭外,這是唯一的海外分店,

 原文連結:英國倫敦美食 SOHO區 Princi 好吃漂亮又時尚甜點餐廳(Yo) 

IMG_3959.JPG

IMG_3943.JPG

IMG_3946.JPG

IMG_3945.JPG

IMG_3944.JPG

店裡明亮的燈光、簡潔的擺設,混合時尚的音樂,再加上SOHO區少不了的潮男正妹,打造了這家品味一流的甜點餐廳,人潮永遠不斷。

IMG_3947.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排玻璃櫃裡擺著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點心,除了甜點,也有一些義式薄餅跟三明治滿足不一樣的需求,只要直接請店員拿想要的餐點、點飲料、直接結帳,接著拿帳單到旁邊的飲料區向店員說飲料種類就可以了。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IMG_3958.JPG

 

這是親切店員介紹的草莓卡士達派(4.4鎊),濃濃綿綿的口感裡嚐到的是甜度剛剛好,有點冰冰又奶香十足的卡士達醬和點綴在上面的糖霜粉,中和了上面酸酸甜甜的大草莓,優秀到不行。

IMG_3952.JPG

IMG_3948.JPG

 

巧克力奶油泡芙用的是巧克力醬而不是脆皮,咬下後也有驚喜卡士達醬,搭配上鮮奶油,竟然完全不膩,幸福指數90分,這時候,如果知道它竟然只要價1.7英鎊,馬上變成100分囉!

IMG_3954.JPG

IMG_3950.JPG

 

兩道甜點後在眾多飲料選擇裡我超喜歡搭上一壺薄荷茶(2.5鎊),簡單到不行卻又不可或缺的味覺搭配,新鮮的薄荷葉只是泡進熱水裏就香氣十足,還有安神的感覺。

IMG_3951.JPG

IMG_3949.JPG

 

Princi除了漂亮又好吃,最讓人愛的地方就是真的很便宜,今天兩個甜點加飲料只要8.6英鎊,而且隨著時間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選擇,讓你隨時都有新發現,上次跟朋友來時有好吃到破表的千層派這次就沒有了,來到倫敦如果在牛津街逛街累了,或是單純想和朋友聊聊天,都很適合到這裏坐一下,享受那倫敦的時尚氛圍喔。

IMG_3942.JPG


Princi

135 Wardour St,London,W1F0UT
www.princi.com

 

☆★延伸閱讀★☆

<美國紐約>

美國紐約 美食旅遊 Chelsea Market 雀兒喜市場 波士頓龍蝦 各式美食應有盡有 

美國紐約 美食 Juniors 紐約最好吃起司蛋糕 

美國紐約 美食 Magnolia Bakery 慾望城市 時尚杯子蛋糕 

美國紐約 美食 Tick Tock Diner N.Y. 美式快餐店24小時不打烊 

美國紐約 美食 Kunjip Restaurant 正統韓式料理 24小時營業 

美國紐約 美食 Shake Shack 紐約最好吃漢堡 

美國紐約 美食 John's of Times Square Pizzeria 披薩才是重點卻點了pasta 

美國紐約 美食 Famous Famiglia Pizzeria 速食快餐 紐約人最喜愛披薩 

美國紐約 美食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世界第一名早餐 

美國紐約 美食 QUIZNOS SUB 速食快餐潛艇堡三明治 

  <香港美食>

 *香港*滿記甜品 

 *香港*尖沙嘴~新記餐廳 

 *香港*深井陳記燒鵝 

 *香港*文輝墨魚丸大王 

   <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Day1 悠閒時光 流水帳 

 *法國巴黎*Day2 悠閒時光 流水帳 

 *法國巴黎* Léon de Bruxelles ~淡菜Mussels饗宴 

 *法國巴黎* 美食~ 餐廳Le Mistral、冰淇淋Estérina 

 *法國巴黎*美食~ 和平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 

 *法國巴黎*住宿~ 飯店Hôtel Relais Spa 

 <泰國>

 *泰國* Sompong Original Thai Cooking School~自己動手做泰國菜!(Yo)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