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12.JPG

這次的口碑券體驗真的非常好吃,平常其實不太容易到這一區覓食,但有可能因為這家店,讓我想常去吃。

原文連結: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國小站 燒肉十九番地 極致美味 文內有菜單 (口碑券) 

DSC_3892.JPG

DSC_3893.JPG

冬天最吸引人的不外乎就是火鍋跟燒肉,一進門熱呼呼的麥茶送上,心也暖了一半,

DSC_3898.JPG

店內外其實都簡簡單單的,沒有特別的裝潢或裝飾,生意還蠻不錯的,看老闆跟店員忙進忙出,但對於客人還是非常有禮貌又客氣,隨時會注意桌邊狀況跟客人用餐情況,卻又不帶有任何壓力。

DSC_4008.JPG

DSC_4009.JPG

燒肉基本上是讓客人自己烤,但隨時可以找店家協助,有些座位中間有隔屏風,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空間,餐具採用陶瓷材質,帶點溫馨又典雅。

DSC_4007.JPG

DSC_4003.JPG

DSC_3897.JPG

 

自製韓國泡菜、白飯、湯品

S4.jpg

小菜是泡菜,味道不會過嗆,好吃提味很喜歡;湯是好喝的味噌湯,帶有蘿蔔絲更添甜味。

 

綜合沙拉

DSC_3906.JPG

帶有點小辣口感的和風醬沙拉,多種生菜搭配著很清爽涮嘴,新鮮清脆又開胃,份量也很夠。

 

包肉用生菜

DSC_3914.JPG

吃燒肉必備的生菜,搭配著黃味噌更是爽口。

 

調味醬

S3.jpg

DSC_3925.JPG

桌上擺有的調味品有日本鹽、胡椒、紅味噌、日式醬油跟芝麻,另外吃辣的話可以跟店家要辣椒跟蒜泥,搭配燒肉還有鹽蔥,店員還貼心幫我們特調了醬料,很提味很好吃。

 

厚切牛舌

DSC_3905.JPG

DSC_3915.JPG

DSC_3921.JPG

蠻少看到是這種型態出現的牛舌,多為圓形薄切,肉表面用刀子輕劃過,大約烤至七分熟,咬起來有彈性又肉汁香甜,簡單灑鹽吃原味或是配著鹽蔥都很好吃。

 

特選無骨牛小排

DSC_3912.JPG

DSC_3928.JPG

美麗的油花分布,店家特選Prime級的特選安格斯黑牛,七分熟的口感滿富肉汁,吃得到肉的軟嫩,又帶有牛肉香氣。

 

中落角切牛小排

DSC_3940.JPG

DSC_3957.JPG

DSC_3947.JPG

牛肋條較帶有嚼勁,搭配著生菜、黃味噌吃更是口感豐富,很喜歡店員幫我們烤的熟度掌握,讓吃燒肉的享受更是加乘。

 

松阪豬肉

DSC_3917.JPG

S2.jpg

也是採用厚切上桌,七分熟左右將肉片剪小方便烤至全熟,除了肉汁緊鎖在裡面外,肉口感更是厚實充滿咬勁脆度,搭配著店家特調醬汁吃,更是銷魂阿。

 

北海道花魚

DSC_3963.JPG

DSC_3970.JPG

DSC_3973.JPG

由店家直接烤好上桌,美味不須等待,真幸福! 魚肉本身烤得外酥內嫩,簡單擠上檸檬單吃就好鮮甜,幸せね~

 

海鮮盤: 大蝦、日本干貝、日本甜不辣

DSC_3969.JPG

DSC_3975.JPG

這大蝦真的超級大,一尾就要佔1/4爐子,干貝也快好大好誘人,由老闆親自來幫我們掌握火侯烤海鮮,

S.jpg

看著大蝦、大干貝在爐上翻滾燒烤著,我內心正開心地跳著舞呢XD

DSC_4000.JPG

DSC_4006.JPG

大蝦背後已經先處理過,剝殼很方便,非常新鮮有彈性咬勁又甜,

DSC_3968.JPG

S1.jpg

干貝充滿著鮮甜口感又沒有縮水,喜歡中間一絲一絲的融化美味;看似平凡的天婦羅也令人驚為天人,薄薄的口感帶著甜嫩的香味,實在好好吃。

 

白飯其實有點晚才上桌,原本擔心吃不飽,老闆又端了一盤私房菜招待,淋在飯上就是美味又香嫩的豬肉丼飯阿,味道鮮甜滑嫩,好想加點外帶回家配白飯!!

DSC_3948.JPG

 

烤布蕾

DSC_4011.JPG

DSC_4024.JPG

最後再吃個日式烤布蕾,上方焦糖硬脆,下方布丁是紮實有彈性的味道,滑順不會甜膩。

 

很喜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輕鬆沒有壓力與束縛,店員跟老闆服務與態度也令人舒適,忙碌卻不忙亂,店內又有不少日本商務客人,更是需要拿捏好服務品質與個人空間之間的協調性,是個舒服享受美食的體驗!

 

因為體驗的份量跟實際點餐內容可能有所出入,這邊附上店家菜單供想去吃吃看的捧油參考:

IMG_2477.JPG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IMG_2480.JPG

 

燒肉十九番地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9

電話:02-2597-4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23:00

 

☆★延伸閱讀★☆

台北-燒烤、串燒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 捷運信義安和站 八道喜 居食酒屋 日式料理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捷運芝山站 鳥哲燒物專門店 無菜單料理 日式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中山區 柒串燒屋 平價親民 串烤居酒屋 可外帶 (口碑券) 

*試吃招待*台北東區 七條龍炭火燒肉(微風店) 單點燒肉 高級享受 

*試吃招待*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炭火燒肉無敵Muteki 頂級享受、專人服務  

*試吃招待*台北松山 新生高架橋* 顛 居酒屋(長安店) 日式 創意 活力 熱情 音樂 調酒 美食 

*台北北投*顛 居酒屋(石牌)  

 *台北東區*鳥家居酒屋~一口啤酒、一口串燒! 

 *台北東區*秋吉串燒~美味串烤配啤酒! 

 *試吃招待*友達居酒屋~東區巷弄不簡單日式料理 

 *台北*俗擱大碗又好吃~滿 燒肉丼食堂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