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41.JPG              

Yo兩人念著想去吃民生社區的畢家私房麵也有幾個月了,終於找到時間去踩點,就用這家傳統簡單麵店滋味慶祝我腸胃炎康復吧(?)

原文連結:台北松山區 捷運南京三民站 民生社區 畢家私房麵 好吃麵店 

DSC_3111.JPG

我非常喜歡吃麵,尤其是這種專門賣麵食的店,店門口特別宣傳了韓式拌飯,進門後的歡迎語也是喊韓式拌飯,看來應該是最近主推菜色,

DSC_3114.JPG

餐點價位落在70-140元,麵類份量可以加大不加價,湯品都有提供大小碗不同份量價格,

DSC_3117.JPG

DSC_3115.JPG

小菜選擇很多,在一進門區就有多樣可挑,我覺得每種都蠻吸引我的,但是小菜是冷盤直接食用,不會再加熱或是調味。

DSC_3119.JPG

DSC_3120.JPG

DSC_3121.JPG

 

小菜 $30

DSC_3122.JPG

滷得口感不錯,但是直接吃冷盤稍嫌味道不夠,所以還另外加了點醬油。

 

榨菜肉絲麵 $70

DSC_3128.JPG

DSC_3139.JPG

Yo選了寬麵,麵條Q彈又紮實,湯頭很清甜不油膩,榨菜的份量足夠且味道適中,很喜歡,且份量沒有加大就很足夠了。

 

招牌醡醬麵 $80

DSC_3137.JPG

DSC_3141.JPG

我選了細麵,除了醡醬外還有蛋皮、小黃瓜、紅蘿蔔絲,像是涼麵的形式呈現,醬料中還有大塊的魯肉塊,味道夠,麵條也很有彈性好吃。

 

豬肉捲餅 $90

DSC_3132.JPG

DSC_3133.JPG

DSC_3136.JPG

趁熱熱的吃,餅皮又香又酥脆,裡面是豬肉跟蔥段搭配甜甜的很好吃。

 

酸辣湯 $40

DSC_3123.JPG

DSC_3124.JPG

雖然是點小碗的,但上桌仍被份量嚇到,很大一碗,勾芡輕薄,內容配料豐富,除了基本的蛋花、紅蘿蔔絲、黑木耳、筍絲外,還有豬血塊,味道很濃厚,添加一些黑醋增添酸度更是提味。

 

很喜歡他們的麵條跟捲餅口感,是一家我會想再多來吃幾次的麵店!

DSC_3112.JPG

 

畢家私房麵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03

電話:02 2761 7379

粉絲頁:畢家私房麵

 

☆★延伸閱讀★☆

台北-小吃店

台北士林區 天母商圈 阿良車輪餅 爆漿小吃 

台北大安區 通化夜市 順發熱炒 百元平價快炒 平民小吃 

台北中山區 捷運松江南京站 梁記嘉義雞肉飯 人氣排隊小吃 康熙來了美食推薦 

台北淡水 捷運關渡站 生發號 三味蛋 皮蛋 鹹蛋 鐵蛋 名產伴手禮 

台北淡水 黑糖ㄘㄨㄚˋ冰 豆花 仙草 鍋燒意麵 古早味彈珠台 懷舊試手氣  

*台北中正區 泉州街*黃 皇家現烤香腸 銅板美食 排隊人氣小吃 1990年老店 

*台北淡水 博愛街*沙茶羊肉 平民小吃 美食 排隊人氣店 

*台北公館* 龍哥無骨雞腿排 排隊人氣小吃 生菜沙拉無限續 

*台北信義區 吳興商圈 北醫*東北老麵糰食坊 包子 水煎包~銅板小吃 

*台北萬華區 西門商圈* 富宏牛肉麵(原名建宏牛肉麵) 24小時 老店 平價 傳統美食小吃 

*台北東區 大安區 市民大道*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好吃划算 

 *台北中山 晴光市場 雙城街 捷運中山國小站* 脆皮鮮奶甜甜圈、丁香豆花~平價小吃、傳統下午茶點心 

*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平價~上海湯包店 

 *台北*五花馬水餃館(民生店) 

 *特輯*寧夏夜市 好吃口袋名單 

 *試吃招待* 鮮芋仙微風店~清涼降火古早味 

 *台北東區*簡單卻有深度老味道~安東街王記牛肉麵大王 

 *台北信義吳興商圈*一碗小羊肉 

 *台北松山*亓家蒸餃~簡單卻不平凡的好味道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