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91.JPG

跑到了夜生活很熱鬧的長安東路吃串燒,一整條街多是熱炒店,低調著藏著幾間居酒屋,這次要品嘗的是走平價親民路線的柒串燒屋,由七個七年級生同學一同築夢創業,一走進就能感受那滿滿的熱情。

原文連結:台北市中山區 柒串燒屋 平價親民 串烤居酒屋 可外帶 (口碑券) 

DSC_2696.JPG

雖然是幾個大男生開的店,但還是很貼心地在座位下設置了放包包的置物盒,可見其用心,

DSC_2704.JPG

店內簡單的木質桌椅搭配著亮橘色牆面,傳達出濃烈的熱血活力,搭配著時下流行的音樂,以及播放體育競賽節目,讓人一坐下就感到身心放鬆。

DSC_2708.JPG

DSC_2727.JPG

看到點餐單子的價格,更讓人壓力盡失,不小心就多畫了幾筆阿XD

 DSC_2700.JPG

這裡很特別的是餐點可選三種口味: 和風焦糖、經典椒塩、德州風味,除了德州是事前醃製的味道外,其他兩種皆是於燒烤時添加的,塗黑色為無提供此口味。

DSC_2701.JPG

肆意的點餐後,到前面看看他們忙碌的過程,食材現點現烤,

DSC_2733.JPG

DSC_2731.JPG

除了內用還可以選擇點餐外帶,直接在外面挑選食材,肉串用竹籤底部顏色標記劃分牛豬羊雞,除了肉類外還有蔬菜、海鮮等可挑選。

DSC_2719.JPG

2.jpg

1.jpg

  

首先看看口碑券的體驗內容:

free.jpg

因為我們共有三個人前往用餐,加上價位真的蠻便宜的,所以我們幾乎沒在客氣的,又將沒包含在體驗內的全部都加點,最後消費總金額為 $740

DSC_2728.JPG

 

魚下巴 $40、秋刀魚 $60、小麥啤酒 $130

DSC_2745.JPG

DSC_2744.JPG

 

DSC_2749.JPG

DSC_2748.JPG

DSC_2752.JPG

秋刀魚火侯掌握得很好,烤得外皮酥脆肉多汁不乾柴,魚下巴更是肉鮮嫩好吃。

 

甜不辣  $25、鑫鑫腸 $20、鱈魚丸 $20、米腸 $20、花椰菜  $25

DSC_2755.JPG

DSC_2757.JPG

DSC_2773.JPG

這幾樣都用招牌焦糖口味的,雖然味道很搭但沒有我想像中甜,焦糖味不太明顯,比較像是偏甜味的烤肉醬,不過這種醬搭配花椰菜吃很不錯,蔬菜烤得保留著水分,米腸烤得外脆內綿實很好吃。

 

牛肉串 $40、豬肉串 $40、雞肉串 $40

DSC_2765.JPG

DSC_2760.JPG

DSC_2761.JPG

肉串基本上都是德州風味醃漬的,味道很香濃好吃,肉類以竹籤底部顏色區分這點蠻用心的,肉質不差但也沒特別之處,但燒烤的拿捏的用心依舊吃得出,不會乾柴。

 

德式香腸 $40

DSC_2768.JPG

皮脆肉多汁又香,骨頭上還黏著薄肉,還蠻喜歡的。

 

去骨雞腿 $70、雞軟骨 $40

DSC_2770.JPG

去骨雞腿把多餘油脂都烤掉了,保留雞皮薄薄一層,很酥很香,雞肉嫩、沒有烤過頭,加上一點適中的椒鹽,更能帶出雞腿的味道;雞軟骨烤得酥脆易咬,咬得到烤的香氣。

 

四季豆 $20、烤蝦 $40、雞尾 $30、雞皮 $30、豆干 $15

DSC_2781.JPG

DSC_2784.JPG

DSC_2787.JPG

我很喜歡他們蔬菜烤的程度,保留著水分又不帶生味;烤蝦殼不易剝,但殼還是有硬度不建議直接吃下,肉有彈性;雞尾控制得當,連雞骨都烤得香酥有味;雞皮把多餘的脂肪都烤掉了,口感與炸雞脆脆的皮口感有點相似,沒有炸的油膩,卻保有那脆度;豆干保有水分與豆香,充滿彈性。

 

青椒 $20、百頁 $15、香菇 $30、杏鮑菇 $30

DSC_2788.JPG

DSC_2794.JPG

蔬菜類都香甜多汁,沒有菜味,搭配著肉吃很棒。

 

蔥肉串 $40、培根串 $40

DSC_2790.JPG

DSC_2791.JPG

蔥肉跟培根金針菇都是吃串燒必點的,肉汁鎖在裡面搭配著蔬菜味道很合。

 

雞翅 $30

DSC_2820.JPG

DSC_2823.JPG

最後又加點第二次的花椰菜跟豆干,都改用椒鹽口味,味道有點過鹹,還是覺得焦糖好吃,雞翅烤得依舊皮脆肉嫩,骨頭很好分開。

 

天使紅蝦 $70

DSC_2814.JPG

蝦殼不好剝,但裡面的蝦肉鮮甜有彈性,好吃。

 

鯖魚 $110

DSC_2816.JPG

DSC_2818.JPG

主要重點在於烤的程度與鹹度的拿捏,味道好吃又帶肉汁。

 

香魚 $120

DSC_2798.JPG

DSC_2803.JPG

魚蛋跟油脂飽滿,外皮烤得酥脆又香。

 

干貝 $70、扇貝 $90、生蠔 $90

DSC_2805.JPG

DSC_2807.JPG

DSC_2809.JPG

店家將體驗內容的魚下巴改為一份,另一份換成海鮮組合,干貝飽實烤得有彈性;生蠔帶殼烤,熟度拿捏剛好熟的程度,沒有過多腥味又多汁鮮美,可加入一點檸檬去腥,吃得到Q脆與海味,這樣的價格非常便宜;扇貝也烤得剛好,不會過老,充滿Q彈。

 

吃到一半時,其中一位老闆很可愛的拿著酒來我們桌敬酒,很像吃喜宴那樣XD

聊著聊著就請他也坐下來一起喝酒聊天,老闆很可愛也很親切,願意聆聽建議也願虛心改進,難怪店內牆面上掛有那麼多支持的客人燦爛笑容照片,希望這樣的用心可以讓更多客人感受到!

DSC_2743.JPG

DSC_2732.JPG

 

柒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

電話:02-2567-27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2:00

官方臉書:-串燒屋

 

☆★延伸閱讀★☆

台北-燒烤、串燒居酒屋

*試吃招待*台北東區 七條龍炭火燒肉(微風店) 單點燒肉 高級享受 

*試吃招待*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炭火燒肉無敵Muteki 頂級享受、專人服務  

*試吃招待*台北松山 新生高架橋* 顛 居酒屋(長安店) 日式 創意 活力 熱情 音樂 調酒 美食 

*台北北投*顛 居酒屋(石牌)  

 *台北東區*鳥家居酒屋~一口啤酒、一口串燒! 

 *台北東區*秋吉串燒~美味串烤配啤酒! 

 *試吃招待*友達居酒屋~東區巷弄不簡單日式料理 

 *台北*俗擱大碗又好吃~滿 燒肉丼食堂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