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80 (2).JPG

其實我家附近信義區莊敬路上就有TINOS了,每次經過都好想吃他,但離自己最近的往往總是容易錯過,這天晚上剛好想去光華商場逛逛,就順路來忠孝新生站的分店試試看。

原文連結:台北中正區 捷運忠孝新生站 TINOS PIZZA遇見堤諾(濟南門市) 甜鹹披薩 

DSC_2489.JPG

DSC_2446.JPG

剛抵達時店內約三成的客人,以為可以自己選座位點餐,原來還是服務人員帶位,給了menu後,服務人員就離開了,在我們正研究menu討論要點甚麼同時,服務人員又忽然地出現在身後,非常熱情地介紹了披薩分成:

R羅馬pizza12吋、切成八片、薄餅

N拿坡里pizza9吋、切成六片、厚餅

DSC_2464.JPG

DSC_2454.JPG

確認餐點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餐具跟開水也要自行取用,不須服務費但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DSC_2448.JPG

DSC_2457.JPG

蠻喜歡店內很美式的感覺,讓我有點想念紐約()…

DSC_2478.JPG

在服務方面覺得店員都很有活力,客人進出時他們都會親切又大聲地招呼,也會時不時來桌邊協助收拾及確認餐點,但這樣的積極度也會有種一直被催促的錯覺,點餐後要將明細跟號碼牌放在桌上明顯處喔。

 

堤諾拼盤 $199

DSC_2458.JPG

DSC_2459.JPG

DSC_2462.JPG

因為太怕吃不飽,後來多點了這道拼盤,結果令我們太滿意了,炸魚條、薯條、雞翅三個都好好吃,酥脆有味,肉質鮮嫩多汁且不感油膩,醬料味道也搭配剛剛好,但薯條的份量應該再多一點。

 

佛倫提那 N $180

DSC_2466.JPG

DSC_2467.JPG

DSC_2480 (2).JPG

餅皮是較為厚實有咬勁又帶些許脆脆的口感,中間是半熟蛋,看著蛋液流出真令人興奮,菠菜、培根配料口感調味都剛剛好,還添加了一些蒜油提味,但餅皮底部窯烤得有點焦苦味,稍稍令我皺眉。

 

TW珍奶甜星 $160

DSC_2482.JPG

DSC_2484.JPG

DSC_2486.JPG

超級期待甜口味的珍奶披薩,結果讓我們吃完鹹食後,又整整空等了快20分鐘吧,還好等待是值得的。星星圖案的披薩,上面的繽紛配料有珍珠、蘋果、水蜜桃、蔓越莓、奇異果等,又加入煉乳跟奶茶慕斯,味道又香又甜好好吃,珍珠有彈性,餅皮雖薄但香又有咬勁,我很喜歡!

 

DSC_2447.JPG 

TINOS PIZZA 遇見堤諾

電話: 02-23581708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9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官網: http://www.tinospizza.com.tw/bin/home.php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Express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大安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樂義 義大利餐廳(忠孝復興店) "來吧義大利”變身 (口碑券) 

台北士林區 天母 捷運芝山站 德行東路 Amin's Creperie巴黎薄餅 異國美食早餐  

台北信義區 仁愛路 國父紀念館 Faust Pizza Lounge 手工薄餅披薩 德國啤酒  

*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Parking 149 (原名:騫Tumbler Canteen)早午餐 義大利麵 

*試吃招待*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復興站*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氣氛好、精緻創意美食 

*台北東區 大安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聚會 小酌 美食  

*台北中正*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