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1.JPG       

開始分享今年10月的紐約快閃行究竟吃了甚麼玩了甚麼吧!!(但其實我今年日本、高雄、花蓮的文章好像都還沒寫完耶XDDD)

原文連結:美國紐約 美食 QUIZNOS SUB 速食快餐潛艇堡三明治 

今年在台北信義區開第一家海外門市的Quiznos,讓我吃過一次就非常喜歡(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QUIZNOS SUB美國第二大 香烤三明治 潛艇堡),這次來美國大力推薦給Yo,第一天晚上回飯店前就先到附近的門市買當消夜吃,結果他一吃龍心大悅,最後一天趕飛機前還堅持再衝去買一份!

IMG_1159.JPG

West 34th Street分店距離我們住的飯店蠻近的,走路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當天沒帶相機出去,所以照片是用手機紀錄的。

IMG_1163.JPG

店外觀感覺跟台灣門市差不多,但店內就大非常多了,且有內用座位區,不過畢竟在美國很平常,店內也就相對冷清許多,

IMG_1165.JPG

牆面用色很繽紛飽和,感受得到熱情與歡樂的氣氛,至少我進去後就開心得蹦蹦跳跳的!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IMG_1168.JPG   

點餐的方式跟台灣一樣,選擇口味、尺寸跟麵包種類後先結帳,如果有不想要加的蔬菜配料要先跟店員提醒,不然基本上不會多問直接加。

IMG_1162.JPG

IMG_1164.JPG

 

The Traditional  USD 7.29

DSC_0932.JPG 

將餐點拿回飯店享用,路上風有點大因此冷掉了,這是REGULAR尺寸(8”)就已經份量十足了,包裝也跟台灣一樣,

DSC_0935.JPG 

DSC_0936.JPG 

DSC_0938.JPG 

依舊是QUIZNOS標榜的餡料量多,麵包幾乎要夾不住配菜了,麵包是切達起司口味,所以再烤過就更香還加上酥脆感,包有牛肉、火雞、火腿、起司、萵苣、黑橄欖、番茄,每種食材都有自己的特色卻又不互搶鋒頭。內餡的烤牛肉口感有韌性,所以搭配上偏軟的火腿就會有不同的層次感,不會有整口一樣味道的膩感,肉量很足、生菜也給的大方,還有點綴性的黑橄欖夾在裡面讓口味更提升。

 

中等份量連男生都可以當正餐吃,除非你真的是大食怪那就點大的吧!!!

想吃嗎?台灣也有喔>>>>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QUIZNOS SUB美國第二大 香烤三明治 潛艇堡 

IMG_1169.JPG 

QUIZNOS SUB (West 34th Street)

官網: http://restaurants.quiznos.com/

地址: 304 W 34th St,New York, NY 10001

電話: (212) 736-4400

營業時間: 11:00 AM - 09:00 PM

 

☆★延伸閱讀★☆

 台北-美式料理

台北淡水 北新路 登打士街Dundas St. Kitchen 早午餐 多款手工麵包吃到飽 平價小資首選 

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QUIZNOS SUB美國第二大 香烤三明治 潛艇堡 

*台北* 1885 BURGER STORE (南京店) 

 *試吃招待* Fanier 費尼餐廳 

*試吃招待* 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店) 

*台北信義區*NOLA KITCHEN~炸雞鬆餅絕妙搭配 

*試吃招待*Sublime Urban Bistro & Bar~舒適小酌異國情調 

 *台北東區*the Chips~大份量大滿足美式餐點 

 *台北古亭*T.G.I. Fridays 古亭店 

  <日本吃喝玩樂>

 玩樂

  日本旅遊初體驗Q&A~給想去日本玩的菜鳥新手 

  2014日本戰利品 

  *日本*大阪日清拉麵博物館 

  *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 

  *日本*買物小公開 

美食

*日本*金のとりから~涉谷散步零食金炸雞 

 *日本代官山* Mr. Friendly Cafe 

日本美食:豚骨醤油ラーメン 浅草隊(豚骨醬油拉麵 淺草隊) 

 *日本*三ツ矢堂製麺 

 *日本*鳥茶屋別亭~神樂坂美味親子丼 

 *日本*池袋屯ちん~台北人氣拉麵屯京之正宗本店 

 *日本*くら寿司~平價好吃超過癮! 

  *日本*鳥貴族~平價串燒居酒屋 

  *日本*東京必吃小分享~~ 

  *日本*最愛~便利商店/百貨地下街美食 

  *日本*自由之丘抹茶愛好者必去~Nana`s Green Tea 

住宿

  *日本*SUPER HOTEL(JR池袋西口)2014住宿分享 

  *日本*BlueWave Inn Asakusa 2014住宿分享~風月茶寮(淺草店) 飯店早餐也太豐盛!! 

  <香港美食>

  *香港*滿記甜品 

  *香港*尖沙嘴~新記餐廳 

  *香港*深井陳記燒鵝 

  *香港*文輝墨魚丸大王 

   <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Day1 悠閒時光 流水帳 

  *法國巴黎*Day2 悠閒時光 流水帳 

  *法國巴黎* Léon de Bruxelles ~淡菜Mussels饗宴 

  *法國巴黎* 美食~ 餐廳Le Mistral、冰淇淋Estérina 

  *法國巴黎*美食~ 和平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 

  *法國巴黎*住宿~ 飯店Hôtel Relais Spa 

  <泰國>

  *泰國* Sompong Original Thai Cooking School~自己動手做泰國菜!(Yo)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