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1.JPG

DSC03617.JPG

之前有跟家人吃過一次開飯川食堂,當時是吃忠孝店,這次託好友静ちゃん的福,跟他一起來吃阪急店,也幫朋友慶生!

原文連結:台北信義區 捷運市府站 開飯川食堂(阪急店) 麻辣夠味 川菜辛香 聚餐聚會 

DSC03576.JPG

DSC03577.JPG

阪急店的店面空間明亮寬敞,有一般小方桌座位,也有圓桌辦桌型,跟有家的感覺的半包廂式座位,整個裝潢空間讓人感到很舒適且俐落,

DSC03571.JPG

DSC03566.JPG  

DSC03568.JPG        

DSC03567.JPG

很喜歡他們設計的愛心圖案造型,其實用心點看,可以發現在環境上他們花了許多巧思喔。

DSC03584.JPG

DSC03579.JPG

 

蔓越莓醋

DSC03591.JPG

餐前上的,味道超酸,怕酸的小v一喝就皺眉,但的確很香又解辣,可無限飲用,店員會隨時幫你斟滿。

 

白飯

DSC03600.JPG

看到這種飯桶忍不住想大喊開飯囉~~”,白飯也是無限提供,吃超辣的川菜免不了一定要配白飯,不小心就會比平常多添幾碗飯吃呢!

 

流口水雞 $ 320

DSC03595.JPG   

DSC03602.JPG 

DSC03628.JPG

涼爽的口水雞一上桌就令人凍未條想吃,微辣的口感搭配著清爽的芝麻醬汁與花生粒,雞肉肉質彈嫩,表皮QQ的口感,絕對是當天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豆干牛肉椒朋友 $ 280

DSC03606.JPG 

DSC03607.JPG 

類似客家小炒但豆干絲表現是軟嫩的,搭配著牛肉跟蔥段辣椒共同拌炒,味道調味很下飯,稍有辣度但還算可接受。

 

臭豆腐撞皮蛋 $ 260

DSC03609.JPG 

DSC03610.JPG 

這道菜臭到我根本不敢吃XDD 而且剛好又是兩個我的大罩門:臭豆腐、皮蛋,臭豆腐是先炸過的那種,表皮稍有硬度、酥酥脆脆的,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但據說辣度蠻高的喔。

 

翻滾吧!肥腸 $ 350

DSC03622.JPG  

DSC03629.JPG 

有大量的辣椒跟花椒,整鍋紅通通的令人有點害怕,麻辣度也蠻明顯的,但味道好吃很過癮,除了肥腸外還有杏鮑菇與各式香料,更增添口感層次。

 

歌樂山椒子雞 $ 300

DSC03612.JPG 

DSC03614.JPG 

選用酥炸過的雞腿肉,肉質嫩,味道也很辣,其實整體有點像是口味更複雜些的鹹酥雞,辣度算中等。

 

酸心魚捲  $ 420

DSC03633.JPG 

DSC03639.JPG  

大量的酸白菜酸酸辣辣的,很刺激食慾,魚肉捲口感軟嫩,但味道跟酸白菜沒有連結到,可能是味道沒有完全浸入吧,吃了一大堆紅通通的辣椒,轉換一下味感也不賴。

 

好色金絲瓜 $ 220

DSC03641.JPG

鹹蛋完全融入且緊巴著絲瓜,味道滑順不會辣,也是道可以讓人稍稍喘息解辣的好菜。

 

體驗的飲品共有四種:

DSC03652.JPG

 

玫瑰金桔冰鑽 $120、柚香薄荷泡泡 $120

DSC03644.JPG 

DSC03646.JPG    

飲料的賣相都很美,讓人有點捨不得喝掉,我們相機也就喀嚓喀嚓的多拍幾張了。

 

老舖紅茶 $80、花椒凍鳳梨冰沙 $130

DSC03649.JPG

飲料我選擇的是老舖紅茶,雖然簡單,但帶有傳統濃郁口感的紅茶,喝來特別清新舒暢,很耐喝喔。

DSC03654.JPG

鳳梨冰沙上有撒上花椒粒,感覺有點可怕,所以朋友喝之前還是先把他們都挑掉了XD

 

玫瑰荔枝凍 $80

DSC03660.JPG 

DSC03661.JPG  

清香的玫瑰香氣,咬下卻滿是荔枝口味,上面還有著草莓,根本集結所有象徵少女粉嫩色系的夢幻感。

 

香柚烏龍茶凍 $80

DSC03659.JPG

上層是香甜的柚香果凍,下層是成熟口感的烏龍茶凍,搭配在一起的口感很不錯,不甜膩且清爽。

 

雀斑香草奶酪 $80

DSC03655.JPG 

DSC03656.JPG  

我最喜歡吃的濃郁奶酪加上滿布的香草籽,味道相當香醇,沒有在客氣地猛吃啊,哈哈

 

雖然大多的料理都舖上滿滿的辣椒跟花椒,讓你又麻又辣,但辣度都還算順口,不會讓人吃了第一道菜之後,嘴巴就麻到無力吃其他菜,味道層次拿捏也還不錯,但整體口味表現與價格相比之下還是稍嫌貴,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03583.JPG

 

開飯川食堂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7樓 (阪急百貨7)

電話:(02) 2758-5358

營業時間: 11:00~17:0017:30~21:30

官網:http://www.kaifun.com.tw/

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KAIFUNTOGETHER

 

 ☆★延伸閱讀★☆

台北-中式料理

*試吃招待*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A9*紅豆食府 中華料理 合菜聚餐宴會 友善餐廳 

*試吃招待*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 川。譜 川菜吃到飽 時尚 酒吧 (文內有吃到飽菜單) 

*試吃招待*餡老滿(忠孝店)~ 飄洋過海好滋味 

 *台北* 新葡苑~中華料理好好吃 

 *台北信義區*KIKI川菜~老少咸宜 

 *台北信義區*高記小團圓(松菸誠品店)~六十年傳承 始終如一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