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5.JPG

每到公館就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排在這,趁著剛開始營業沒多久,腦波很弱的跟著大夥排隊,雖然隊伍很長但因為分工完善,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原文連結:台北公館 龍哥無骨雞腿排 排隊人氣小吃 生菜沙拉無限續 

DSC03281.JPG

DSC03284.JPG

 

除了招牌雞腿排外,還有蝦仁捲花枝捲,但因為比較少人點這兩樣,因此招牌有註明要點的人需要提前告知,

DSC03282.JPG

DSC03283.JPG

在排隊等待購買時,會看到有人不時端著餐盒從旁靠過來,這是因為生菜沙拉是可以續加的,

DSC03287.JPG

雞腿排醬料口味細分成三種,生菜沙拉醬$70、不辣的越式酸甜醬和越式麻辣醬$80,點餐時還會問是要馬上吃還是外帶,如果你又要這邊用又要外帶,老闆會等你用完後再幫你準備外帶的那一份,因為外帶的醬汁是另外裝的,也避免生菜悶久了潮掉不好吃。

DSC03288.JPG

DSC03292.JPG

即使生意那麼好、服務人潮如此多,老闆依然熱情豪爽有禮貌,不厭其煩地跟客人提醒吃完再來續加沙拉,靠過去續加時也不會有一般小吃攤的臭臉不耐煩態度,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價位貴一點或是排隊久一點都無所謂了。

DSC03290.JPG

DSC03295.JPG

生菜量給很多,越式醬汁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清爽南洋口味,剛好可以解掉炸雞的油膩感,以及心裡的罪惡感()

DSC03297.JPG

雞腿排的外皮偏硬,本身調味就蠻好吃的,肉很嫩且帶著肉汁更是讓人嘴巴停不下來,不過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的骨頭,所以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DSC03296.JPG  

DSC03298.JPG  

其實食材本身很簡單,最最吸引我的是那個爽口醬汁,以及店家大方且用心的態度!

 

龍哥無骨雞腿排

電話: 0917-943277

地址: 台北市羅斯褔路四段10810號對面水源市場後門旁

營業時間: 17:00-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台北-小吃店

 *台北信義區 吳興商圈 北醫*東北老麵糰食坊 包子 水煎包~銅板小吃 

 *台北萬華區 西門商圈* 富宏牛肉麵(原名建宏牛肉麵) 24小時 老店 平價 傳統美食小吃 

 *台北東區 大安區 市民大道*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好吃划算 

  *台北中山 晴光市場 雙城街 捷運中山國小站* 脆皮鮮奶甜甜圈、丁香豆花~平價小吃、傳統下午茶點心 

 *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平價~上海湯包店 

  *台北*五花馬水餃館(民生店) 

  *特輯*寧夏夜市 好吃口袋名單 

  *試吃招待* 鮮芋仙微風店~清涼降火古早味 

  *台北東區*簡單卻有深度老味道~安東街王記牛肉麵大王 

  *台北信義吳興商圈*一碗小羊肉 

  *台北松山*亓家蒸餃~簡單卻不平凡的好味道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