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87.JPG     

去花蓮住的另一家民宿,是國外背包客形式的hostel,位於壽豐鄉有些偏遠之處,晚上很早就黑嘛嘛一片找不到東西吃了,但這家民宿還是讓我很喜歡也很推薦。

DSC_8253.JPG

我們晚上抵達,這邊沒有光害一整片天空都可以看到星星,因為就在台11線上,來往車潮都開很快,但民宿附近兩旁路邊都能停車很方便,小心過馬路就是了,民宿內的感覺充滿度假悠閒氣氛,外面的廣場空地有座位可以聊天聚會,這也養了好幾隻貓咪喔。

DSC_8247.JPG

DSC_8257.JPG

DSC_8246.JPG   

DSC_8254.JPG  

原本隔天要去慕谷慕魚,但聽民宿老闆娘Amanda說好像已經封閉無法進入,當天晚上她還幫我們上網查景點、打電話問朋友,就這樣幫著我們臨時排隔天行程,人很好很熱情又親切。

DSC_8266.JPG

DSC_8296.JPG        

這是我們房間的樣子,我第一次住這樣形式的hostel,床有上下舖共四張,那個床超級超級軟又舒服的,有讓人躺下就不想起來的魔力,就這樣原本晚上又要去外面看星星的行程臨時取消XD 基本的沐浴乳洗髮精也都有提供,但毛巾、牙刷要自己準備,浴室也蠻大的很方便使用。

DSC_8220.JPG 

DSC_8222.JPG 

早上起來可以仔細看看民宿的裡外,外面還有吊床喔~~

DSC_8290.JPG 

DSC_8291.JPG 

DSC_8273.JPG

DSC_8289.JPG

雖然說晚上很早附近就不容易找到店家覓食,但民宿有提供廚房,可以準備食材自己動手做。有供應早餐,不過我們當天早上起床時,老闆娘說有一組客人自己做了很多早點,我們就跟著一起享用吧,就這樣跟著另一個家庭一起享用早點,享用他們親手煮的花生湯、奶酥吐司,好美味好溫馨也很健康,這樣不分彼此的分享是平常住宿不容易遇到的!

DSC_8299.JPG

DSC_8261.JPG 

DSC_8282.JPG

DSC_8277.JPG 

DSC_8278.JPG 

DSC_8279.JPG 

DSC_8280.JPG  

民宿不遠處就是海邊,門口一進去也可以看到很多浪板,應該是也有衝浪教學的服務,很推薦喜歡交朋友、喜歡大海的朋友,可以來體驗看看這個無距離又美好的民宿哦!

DSC_8288.JPG

DSC_8272.JPG

DSC_8292.JPG

 

DSC_8265.JPG

Sawali Beach R&B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17(1114.6K)

電話: 095552408803-867-1217(Amanda)

 

 

☆★延伸閱讀★☆

 <花蓮吃喝玩樂> 

  花蓮-玩樂

  *花蓮玩樂住宿 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民宿相如休閒山莊 美景旅遊 

 *花蓮玩樂 壽豐鄉*牛山呼庭HUTING 漂流木藝術園地 有山有海 貼近大自然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 吉安鄉*牛媽媽的店~原住民水牛肉風味餐 現宰牛肉小吃 道地料理 

  *花蓮美食 花蓮市區*中一豆花 清涼消暑 甜品涼湯  

  *花蓮美食 花蓮市區*公正包子 平價人氣排隊小吃 

 *花蓮美食 瑞穗鄉*瑞穗綠茶肉圓 麵食 獨門辣椒 

 *花蓮美食 花蓮市區*蔡記豆花 薏仁、豆花、仙草專賣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