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86.JPG       

繼續用花蓮美食轟炸大家XDD 吃完原住民在地料理風味餐(*花蓮美食 吉安鄉*牛媽媽的店~原住民水牛肉風味餐 現宰牛肉小吃 道地料理 )後,當然要接續著甜點時間囉,在地人推薦的中一豆花,看起來簡單純樸,座位蠻多的,

DSC_8373.JPG

DSC_8374.JPG

菜單很簡單只有紅茶、珍珠豆花、花生豆花跟綜合豆花,不會譁眾取寵得增加很多口味,代表對自己的產品充滿自信!

DSC_8378.JPG

一人各點了一杯豆花,朋友還特別跟店家要求都要加檸檬汁,原來這是熟客跟店家間的小默契,因為豆花口味偏甜,後來店家開始提供檸檬汁添加,讓豆花增加點檸檬香氣,中和甜度,口味更佳清爽。

DSC_8379.JPG 

 

花生豆花 $30

DSC_8380.JPG

豆花中含有濃濃豆香味,花生煮得軟爛透,咬起來清香順口且綿密,搭配上清甜的甜湯,暑意全消。

 

珍珠豆花 $30

DSC_8386.JPG

粉圓帶點彈性咬勁,與豆花組合實在誘人,甜湯雖然蠻甜的,但不會感到甜膩﹐好吃到三兩下就乾杯了。

 

DSC_8383.JPG 

食用完的垃圾也要自行處理、垃圾分類,可以想見平常人潮多起來的盛況,不愧是在地人推薦的甜品老店,口味很不錯喔!

 

中一豆花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民權五街2

電話:03 834 3302

 

 

☆★延伸閱讀★☆

 <花蓮吃喝玩樂> 

花蓮-玩樂

 *花蓮玩樂住宿 富里鄉*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民宿相如休閒山莊 美景旅遊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 吉安鄉*牛媽媽的店~原住民水牛肉風味餐 現宰牛肉小吃 道地料理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