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99.JPG

六月底才開幕的拾穗,位在信義國中附近、大名鼎鼎的陳根找茶旁邊,有次晚上經過時發現這家店馬上要開幕了,便開始關注他,外觀看起來像是單純的麵包烘培坊,上FB一查才發現原來也是有賣餐點。

DSC_7190.JPG

DSC_7238.JPG

把他放口袋跟心裡許久,這次跟朋友周末特地起個大早來這吃早餐,沒注意時間7:55就到店裡,店員正忙著準備開店,但還是親切地先安排我們入座。

DSC_7188.JPG  

DSC_7193.JPG 

菜單是用皮革製成,很有質感,餐點有早午餐(價位60-150元之間),也有午餐套餐(價位150-230元之間)可以挑選,飲料要另外加錢(日月紅茶$25 美式咖啡$50 其他飲品折價$30),低消每人150元。

DSC_7170.JPG 

DSC_7171.JPG 

店內主要以原木材質為主,樸素的裝潢擺設,有家的溫暖,也有廚藝教室的俐落感,此外還有擺放很多書籍可以閱讀,是一間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_7179.JPG

DSC_7175.JPG   

DSC_7185.JPG

DSC_7182.JPG 

DSC_7187.JPG         

 

酥酥小姐 $90 (現烤土司搭配起司絲、牛番茄、嫩煎半熟蛋、德式香腸或酥脆培根二選一)

DSC_7201.JPG

DSC_7216.JPG

DSC_7225.JPG

餐點都是用木板盤擺放,視覺效果讓每個食材都回歸原汁原味的原始表現,不敢吃半熟蛋可以換成全熟,現烤現做,起司跟吐司烤得好香酥脆,我選了德式香腸,內容倒是擺放簡單,番茄片跟德式香腸排排放,吃起來口味簡單、健康又不失美味。

 

拾穗早餐組合A $150 (現烤麵包、當季碳烤蔬菜、溫泉蛋、香酥厚培根或里肌火腿二選一)

DSC_7214.JPG

一樣用木板盤盛裝的餐點組合,溫泉蛋、蔬菜跟里肌火腿顏色繽紛的用小鍋子裝在一起,另外還有今日麵包跟油醋沾醬,

DSC_7197.JPG 

DSC_7198.JPG   

今日麵包是核桃口味,咬起來很香且Q,不用沾醬就好吃,沾醬的味道酸酸的,後勁帶些酒味,

DSC_7223.JPG

DSC_7222.JPG

DSC_7220.JPG

很難得可以看到秋葵出現在早餐中,蔬菜烤得味道蠻香的,里肌火腿份量也很夠但小鍋子沒有溫度,餐點很快就冷了,尤其溫泉蛋戳破後直接吃味道很生,即使愛吃半熟蛋的我也覺得有點可怕,建議可以再增加些溫度,用麵包沾著吃會更加美味。

 

日月紅茶 $25

DSC_7213.JPG

DSC_7176.JPG

紅茶是沒有甜味的,喝起來很順不會澀,是老闆搜尋來的嚴選茶品-日月老茶莊的手摘茶,櫃檯也有擺放茶罐,喜歡也可以請老闆幫忙代訂喔。

 

美式咖啡 $50

DSC_7207.JPG    

紅茶跟咖啡都可以要求牛奶添加,糖也要另外跟店員要,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他的杯子,好有趣的設計。

 

店內現在有按讚+打卡送冰茶的活動,每天的冰茶口味不同,我們得到的是梅子冰茶,不過蠻澀的,不太喜歡...

DSC_7234.JPG

DSC_7228.JPG 

DSC_7229.JPG

 

雖然是新的餐廳,但生意還不錯,大部分都是親子來用餐,應該主要還是做附近的住戶生意,又因食材健康、價位合理,讓爸媽放心的帶小朋友一起前來享用。我一直回頭等待麵包櫥窗擺滿滿的時刻,終於在離開前有一款麵包出爐。

DSC_7235.JPG

 

等餐、用餐期間往外看,真是被隔壁的陳根找茶嚇傻,這排隊人潮實在太誇張,從我抵達到用餐完畢,他們依舊排隊滿滿,我還是比較喜歡度過悠閒無壓力的早餐時光。

DSC_7227.JPG

DSC_7239.JPG

 

DSC_7232.JPG

拾穗Bakery & Kitchen

電話:02-2720135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5

營業時間:8:00-22:00

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Gleaners.bakitchen

 

☆★延伸閱讀★☆
台北-咖啡輕食

*台北信義區 吳興街 北醫*找餐2店~人氣早餐 平價 法式吐司 三明治 漢堡 香腸堡  

*台北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二訪下午茶甜點 Tea Time 

*台北中山區 捷運南京東路站*C0FFEE SMITH(復北店) 英式工業設計 半自助式 咖啡輕食 義大利麵  

*台北中山區 捷運中山國小站*小學校~悠閒午後 甜點咖啡下午茶 假日市集 設計 展覽 藝文 手作 

*台北大安區信義安和站*是熊咖啡~咖啡 鬆餅 早午餐 下午茶 和可愛小熊玩躲貓貓 

*台北中山區 松江、捷運行天宮站* 時常在這裡~文青 甜點 下午茶 生活雜貨 

*台北大安區 捷運古亭、台電大樓*找到咖啡館~寧靜悠哉下午茶咖啡 

*台北東區*緣竹堂鮮作霜淇淋Destiny Ice~新鮮、手工、現作 

*台北公館* Fukukannya福甜屋~甜蜜日本味烤麻糬 

*台北信義區*SOFTREEE 正宗韓國蜂巢霜淇淋創始店 

 *台北大安區* 青田七六(下午茶篇)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Woolloomooloo Xin Yi (WXY) 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 Maple Maple Café~低調閑靜小餐館 

*台北*StayReal Cafe~追星搖滾去 

 *台北東區*MR.PAPA 好吃鬆餅 

*試吃招待*莫拉諾~馬賽克玻璃彩繪與午後輕食之旅 

*試吃招待*Delight Cafe~夢幻可愛、份量滿滿 

*台北中山*這裡咖啡~簡簡單單在這裡 

*台北 中山站*PIECE OF CAKE~巷弄間簡樸咖啡館 

*台北東區* Mia Patisser ~貴婦下午茶享受 

*台北東區*夢幻童話世界~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台北東區*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台北東區*TJB Cafe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