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00.JPG  

一直在尋找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這次託朋友的福帶我來吃有名的富宏(建宏)牛肉麵! 原本名稱是建宏牛肉麵,後來也是因為兄弟分家、店名註冊等問題,哥哥的牛肉麵店更名為富宏,從招牌上就可見端倪。

DSC_7307.JPG

富宏牛肉麵是24小時營業的,雖擁有兩間店面,但客人還是坐滿滿的應接不暇,可以選擇牛肉、牛雜、綜合湯或麵麵條也有粗細選擇,送餐後須要先付錢。

DSC_7309.JPG

DSC_7306.JPG

店員都是大姊、阿姨,一幫你指好位子後,沒給時間思考、坐下,就心急著要幫你點餐,點餐時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到,因為我講我要小碗牛肉麵時他在看其他地方,也沒給我回應,然後我朋友選好後跟阿姨點餐大碗牛雜麵,阿姨還跟他確認麵條粗細,爾後就直接轉走沒有理我。讓我等待時一直很不安,想說到底有沒有點到,但也一直沒機會攔住忙碌的阿姨做再次確認,等著等著麵就上桌了,我點小碗牛肉麵(沒機會說麵條粗細)、朋友點大碗牛雜麵(粗麵),結果阿姨送了兩碗小碗細麵牛肉麵….XD 搞老半天,我的有點到,而且阿姨有讀心術知道我要細麵,我朋友被問很詳細卻沒點到,哈哈哈 那阿姨跟他做確認的用意何在,好好笑~

DSC_7291.JPG

小菜要自取,每盤20,但因為我被困在太裡面了,沒機會去看看。飲料也是自取,是直接豪爽給你一罐利樂包耶,這方式很聰明,客人方便飲用,感覺又大方,且省去店家增添飲料茶水跟處理杯子的時間、金錢,飲料大量買入又有合作折扣價吧?!

DSC_7299.JPG

桌上有各式調味料可以添加,酸菜、蒜頭辣椒醬、牛油辣醬等,選擇很多元。

DSC_7295.JPG

DSC_7297.JPG

DSC_7292.JPG

DSC_7293.JPG     

 

牛肉麵 (小、細麵)  $80

DSC_7301.JPG

DSC_7302.JPG       

雖說是小碗,但80元卻有著如此滿滿一大碗,實在很難相信是台北市的牛肉麵價位。牛肉不算大塊但量真的很多,且牛肉選用的部位是我最喜歡的帶筋牛肉,煮得Q彈又嫩,味道也都熬煮入味,蔥花也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

DSC_7303.JPG 

DSC_7305.JPG

麵條給的量也多,有彈性也巴住湯汁香味,原味的湯頭喝起來很不錯,又香又清爽,加入一點牛油辣醬試試味道,湯頭會變小辣,香氣更加濃郁,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湯頭。

 

24小時經營、口味不賴又便宜,而且吃得好撐又有飲料喝,硬要說缺點的話那就說他的室內溫度吧,客人實在太多,所以吃牛肉麵會吃得滿頭大汗,但這也有助於客人吃飽可以快點讓出位子來,不用等太久XD 有機會到西門可以去試試看喔,CP值高!

 

富宏牛肉麵 (原建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

電話:02-2371-2388

營業時間:24 小時

 

☆★延伸閱讀★☆

台北-小吃店

*台北東區 大安區 市民大道*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好吃划算 

 *台北中山 晴光市場 雙城街 捷運中山國小站* 脆皮鮮奶甜甜圈、丁香豆花~平價小吃、傳統下午茶點心 

*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平價~上海湯包店 

 *台北*五花馬水餃館(民生店) 

 *特輯*寧夏夜市 好吃口袋名單 

 *試吃招待* 鮮芋仙微風店~清涼降火古早味 

 *台北東區*簡單卻有深度老味道~安東街王記牛肉麵大王 

 *台北信義吳興商圈*一碗小羊肉 

 *台北松山*亓家蒸餃~簡單卻不平凡的好味道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