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1.JPG      

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而言,每天都會面臨三次煩惱要吃甚麼的困境,除了要考慮口味、還沒吃膩,又要掂量熱量、價格這次體驗的方塊歐式麵包跟Cube主廚干脆片,標榜低糖、低油又健康,用老麵自然發酵,不添加人工劑,而且訂單供不應求還上了電視呢,這麼方便又完美的選擇怎能放過XD

原文連結: http://ashinjo.pixnet.net/blog/post/41231710

DSC_6878.JPG 

DSC_6881.JPG  

方塊歐式麵包是用冷藏宅配送到,很難想像小小的方盒內竟然可以裝有五種口味吐司,打開一看真是太可愛了,一個個的小方塊像積木一樣,一個方塊吐司女生手掌就可以掌握大小,價格30元一個,體積小小的女生吃剛剛好,因為外型實在太可愛就把他堆來疊去玩了很久

DSC_6882.JPG

DSC_6887.JPG

包裝內還附有店家名片跟正確食用方法說明,因為已經冷藏過了,所以直接吃口感會不好,要先灑一點點水後將吐司對切,放進烤箱烤約2分鐘,表皮有一點點熱度就可以吃了,這幾個小方塊剛好當我這周的早餐()

DSC_6899.JPG

 

楓糖香芋

DSC_6912.JPG

DSC_6909.JPG

收到當晚在家幫他們排排站拍照時,受不了誘惑的忽視食用教學就先把它扒來吃了,店家果然沒騙人,冷藏完沒烤過直接吃果然有差,麵包體較乾所以掉了不少屑屑,但楓糖跟芋頭的香味依然濃郁,帶有一點點顆粒,還有吃到核桃粒!

 

蔓越可可

DSC_6916.JPG 

DSC_6918.JPG 

因為有前車之鑑後,後面四個口味都乖乖的先送去烤過,可可口味是帶點苦甜的味道,裡面的巧克力受熱融化很好吃,像是松露巧克力味道,蔓越莓果肉酸酸甜甜的,麵包又鬆軟好好吃。

 

楓糖地瓜

DSC_6920.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地瓜口味的食物,但這款口味讓我吃了蠻驚豔的,地瓜泥香甜濃郁卻不膩口,吃得到一點地瓜的纖維,楓糖味道淡淡的不搶戲,增添一些香氣。

 

抹茶相思

DSC_6922.JPG

DSC_6925.JPG

抹茶跟紅豆超搭的,克林姆內餡我很喜歡,整體口感清香不苦澀帶著淡淡茶香與甜味,日式風味。

 

白戀芒果

DSC_6928.JPG

DSC_6933.JPG   

這次刻意將表面烤得焦一點,麵包外酥內柔軟的口感很誘人,以為芒果會是酸酸又有點突兀的味道,沒想到口味很諧和,芒果香甜清爽,第一口咬下去時有咬到煉乳的錯覺。

DSC_6890.JPG

另外還有將下來要陪伴我度過無數個下午茶時光的Cube主廚干脆片,一包79元,不同口味容量不同,包裝用夾鏈袋保存,右上角清楚標示食用期限,但包裝拆封後日期也被剪掉了,應該要把日期印下面一點,餅乾夾鏈袋夾緊、常溫收藏就可以了,口味則是在右下角劃記黑點點標註,我覺得不是很清楚,或許可以再把口味再標顯著點。

DSC_6895.JPG

DSC_6900.JPG

這次要體驗的共有六口味,可是我拿到了兩包奶油香蒜XD 我還以為我眼花算錯了,少了辛香口味,每一片餅乾都是小小的正方形,外型就很討喜,嘴饞時就拿一兩片往嘴塞。 

DSC_6913.JPG

  

黑胡椒口味 (每包18)、奶油香蒜 (每包18)

DSC_6902.JPG     

黑胡椒味道香且微辣、不嗆口,奶油香蒜的味道重,搭配的奶油香,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每片餅乾放入嘴中,香味滿佈、迴盪不已。

 

糖霜原味 (每包18)、可可口味 (每包22)、香草口味 (每包22)

DSC_6905.JPG

甜味的三種口味,糖霜原味已經風靡一陣子了,看得到砂糖細粒,可可跟香草味道都符合大眾口味,應該是老少皆宜,每一口咬下都酥脆可口,或許可以沾著牛奶吃,享受帶著奶香、軟一點的口感享受。

 

DSC_6889.JPG

想要試試看方塊土司的滋味,為生活帶來一點點豐富的色彩,或是在忙碌的午後也能享有專屬的悠閒時光,除了宅配外,嘉義也有現販服務:

週日仁愛路現販》

西區仁愛路225/ 鼎好魯麵店門前 (靠近經國新城、頂好超市,屈臣氏斜對面街角)

週五中正路現販》

東區中正路378/ 艾咪里歐伴手禮坊店門前 (靠近文化路,林聰明砂鍋魚頭斜對面)

10596094_10152575241461351_1532892183_n.jpg

 

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

電話:0977-286-038

官網: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 CubeToast

粉頁:方塊土司_現烤出爐新鮮配送

 

☆★延伸閱讀★☆

  *試吃招待*【禾馬烘焙】超人氣團購美食-蒜香西西里麵包 

台北-小吃店

 *台北東區 大安區 市民大道*鱘鱻生猛活海鮮~百元熱炒 好吃划算 

*台北中山 晴光市場 雙城街 捷運中山國小站* 脆皮鮮奶甜甜圈、丁香豆花~平價小吃、傳統下午茶點心 

 *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平價~上海湯包店 

*台北*五花馬水餃館(民生店) 

*特輯*寧夏夜市 好吃口袋名單 

*試吃招待* 鮮芋仙微風店~清涼降火古早味 

*台北東區*簡單卻有深度老味道~安東街王記牛肉麵大王 

*台北信義吳興商圈*一碗小羊肉 

*台北松山*亓家蒸餃~簡單卻不平凡的好味道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