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1.JPG

看到不少人推薦貓下去,身為稱職跟屁蟲學人精的我也跟著跑來吃了,耶!

DSC_4577.JPG

當初光訂位就是個大難題,每天下午三點才接受訂位,基本上打電話訂位的難度也跟搶演唱會門票差不多,很難打進去,要一直撥一直撥一直撥,大概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應該就可以幸運撥通定位了。

DSC_4554.JPG

好不容易冒著雨抵達,餐廳外觀很低調,有點像是酒吧的感覺,店內很昏暗,整體感覺很忙碌又帶點緊張的距離感。雖然整間店感覺沒有那麼親切,但服務我們的店員又美又溫柔隨時保持微笑,不厭其煩地跟我們介紹用餐方式。

DSC_4559.JPG 

DSC_4572.JPG  

 

Menu最後寫上因為服務只做一半,所以只收取5%服務費,讓人不禁對這間店的可愛又誠實的態度莞爾一笑,每天有出幾樣特餐是不會寫在menu上,需要跟店員詢問!

DSC_4557.JPG

 

湯品跟麵包

DSC_4590.JPG 

DSC_4593.JPG 

DSC_4595.JPG 

DSC_4596.JPG 

DSC_4599.JPG 

南瓜濃湯用小杯子裝很可愛,喝起來很香濃稠密,搭配麵包吃很不錯。

 

鍋炒綜合磨菇

DSC_4605.JPG 

DSC_4606.JPG 

DSC_4607.JPG 

DSC_4610.JPG 

有點三杯料理的感覺,味道調配的很香很好吃,菇菇處理得很好吃有彈性,每一朵都有入味,特別喜歡那九層塔的香氣。

 

肉丸子炸蛋

DSC_4612.JPG 

DSC_4615.JPG 

DSC_4619.JPG 

店員在點餐時就會注意人數跟點餐量協助調整,擔心我們兩個人吃不完,所以肉丸子炸蛋只幫我們點半份,剛好一顆一人一半,這點蠻貼心的!

外層像是獅子頭的肉丸子去炸過,肉還保持著肉汁濕潤感,內層是蛋黃還沒熟透的溏心蛋,在交界處吃起來會有點軟爛的滑嫩感,有點像是洋芋的口感,但味道普普,沒有太驚豔的表現,吃多了會有些膩。

 

當日特餐: 鴨腿

DSC_4625.JPG 

DSC_4626.JPG 

DSC_4627.JPG 

DSC_4629.JPG 

DSC_4635.JPG 

懷抱著對巴黎油封鴨腿的想念而選了這道,下方擺放的配菜很豐富,有淡菜、青椒、洋蔥、花椰菜、薯塊、香菇等,沾醬吃起來微辣有一點像是XO醬帶點小魚乾的味道,讓口味層次提升、很好吃。鴨腿很容易可以將骨頭與肉分開,但肉質有點乾,如果可以保有更多的肉汁就好,抱持太高的期待以致有些失望。

 

奶油檸檬塔

DSC_4645.JPG 

DSC_4646.JPG 

DSC_4649.JPG  

檸檬塔做得有點像慕斯布蕾的狀態用杯子盛裝,邊邊擺放四片小餅乾,可以將檸檬塔挖出與餅乾搭配著吃。檸檬塔好吃,但非常酸,搭配著餅乾吃味道中和之下,酸酸甜甜很美味,但餅乾吃完後要單吃檸檬塔我就受不了了,光回想他的酸度,不自覺要吞一下口水

 

一開始有點擔心不少網友提及到的服務態度欠佳的部分,但實際來過倒也覺得還好,雖然服務人員因為忙碌有些嚴肅,但在桌邊服務上還是蠻到位且專業的。在用餐口味上,就沒有特別令我驚豔之處,加上訂位的高困難度,應該這次插過旗子後就不會特別再前往了。

DSC_4578.JPG

 

貓下去計劃 Meowvelous Project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38

電話:02-23222364

營業時間:17:30~22:30

官方網站:http://meowvelousproject.blogspot.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owvelousproject

 

 

☆★延伸閱讀★☆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金色三麥(京站店) 

*台北信義區* Angelo's Cucina (BELLAVITA 地下二樓) 

*台北東區* La Famiglia羅馬餐廳~低調寧靜的美味  

*試吃招待* PAUL 精選晚餐雙人套餐(信義店) 

 *台北東區*莫卡迪 

 *台北信義區*Café Café 樂子咖啡~簡約風格黑白灰 

 *試吃招待*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台北*義麵屋~平價好吃闔家愛 

 *台北信義區*Dan Ryan's Chicago Bar and Grill 

 *試吃招待*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誠品敦南店) 

 *台北信義區*義麵坊小酒館~松菸誠品生活 

 *台北信義區*曉確幸~愜意午茶時光 

 *台北永康街*EATING TIME~久仰大名早午餐 

 *台北東區*她他小餐館~享受旅行中的異國美食 

 *台北東區*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好可愛!!! 

 *台北東區*美好年代 

 *台北信義區*飲酒作樂~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 

 *台北信義區*薄多義 (市府店) 

 *台北復興*Mr.Onion復興店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