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高雄,怎能不去吃吃看赫赫有名的眷村早餐代表 「寬來順早餐店」?

DSC_2942.JPG 

 

一抵達左營果貿社區,果然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用餐區就在店門外的廣場隨興的搭棚子,好多好多麻雀在座位附近逗留,真是太識貨了! (怕鳥的人應該會嚇瘋,建議外帶比較安全)

DSC_2947.JPG

 

雖然生意很好,但店家態度還是蠻不錯的,桌面收拾的速度也很快,我們坐的位子原本是沒有搭傘的,但越接近中午,太陽照射角度變化速度神速、日照強度又非常強,桌上的豆漿都要刺眼到看不清楚了(根本就是在演小當家阿…),店家很貼心地馬上衝出來幫會到日曬到的桌子搭上大傘,真是太感人了~~

DSC_2943.JPG 

  

店家特製醬料也是招牌之一,隨時將配料補滿滿的,口味有一點點辣,每樣餐點加上它,滋味都會更添變化~

DSC_2981.JPG 

DSC_2983.JPG 

DSC_2961.JPG

 

因為價格不貴,四個人點了一大堆,甚麼都想吃吃看

DSC_2951.JPG

DSC_2952.JPG

 

 

豆漿 $15

DSC_2953.JPG

DSC_2978.JPG

朋友強力推薦的熱豆漿,濃醇香,稍微閒置一下就會看到一層薄薄的豆膜,喝起來相當順口,味道剛好,也沒有一種傳統老味的的焦味,好喝!

 

 

紅茶豆漿 $15

DSC_2955.JPG

 

 

 

鮮肉包 $10

DSC_2958.JPG

 

DSC_2964.JPG 

DSC_2966.JPG 

DSC_2980.JPG

鬆軟有香氣的外皮越咬越有滋味,內含多汁紮實又彈牙的肉餡,幾乎人手一個。

 

 

鹹蔥餅 $12

DSC_2969.JPG 

DSC_2970.JPG 

 

 

 

蘿蔔糕炒蛋 $30

DSC_2960.JPG

 

蘿蔔糕外層煎得金黃微焦,加上蔥花蛋,香氣實在誘人,搭配醬料一起吃,微辣口味更是絕配。

 

 

 

韭菜包 $8

 

DSC_2968.JPG

皮薄薄的,內餡卻如此充實,除了韭菜還有一些冬粉,很像傳統水煎包。

 

 

蛋餅 $20

DSC_2954.JPG

外皮沒有網友介紹的微焦脆,有點點失望,蛋餅皮薄薄軟軟的,越咬越香,但味道偏淡,吃重鹹口味的我一定要加上特調醬料吃

 

 

蛋餅油條 $32

DSC_2973.JPG 

DSC_2974.JPG 

這裡包裹在外的蛋餅就煎得酥酥脆脆,搭配著油條吃,嘴巴充滿傳統古早味的麵皮香氣,多層次的口感滿是驚喜,味道剛剛好,不需多加。

 

 

燒餅酸菜蛋 $30

DSC_2975.JPG 

DSC_2976.JPG  

這也是個大亮點,內容超飽滿,一整個很有份量,香酥口味的燒餅內加入滿滿的酸菜跟非常大的蔥花蛋,酸菜口味意外跟燒餅很搭,一大口咬下去口感多元不突兀,口味也充滿層次,蠻喜歡的。

 

 

甜油條 $15

DSC_2971.JPG 

DSC_2972.JPG

這是今天我要頒發的第一名,雖然看起來就是油條撒滿糖,但放進嘴巴還是不由得瞪大眼睛,像是傳統甜甜圈的口感,又多了一點點酥脆與咀嚼香氣,我覺得一整路放車上當零食也很適合!!

 

 

終於一一介紹完了,寫到這裡很想接著打開高鐵網路訂票頁面再去一趟,我還要去吃啦TAT

DSC_2984.JPG

 

 

寬來順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

電話:07-5830408

營業時間:04:0012:00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KuanLaiShunZaoCanDian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