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南旅行是走一日小吃快閃行程,所以每站都必須快、狠、準,為了多完攻幾家小吃,只好忍住口腹之慾,以少量多餐為重點攻略!!

DSC_2225.JPG 

都到美食之都了,喜歡吃蝦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周氏蝦捲囉,分店在台南、高雄、南投都有,其實蠻好找的 <<門市資訊>> ,我們在觀光景點安平老街附近的門市購買,因為人車太多,所以只好外帶在車上吃。

DSC_2227.JPG 

DSC_2228.JPG     

 

 

炸蝦捲 55(每份兩條)

DSC_2234.JPG

DSC_2240.JPG

外皮炸得酥脆,內餡除了鮮蝦外還有豬絞肉、魚漿、 芹菜、蔥等材料混合而成,調味充實多汁,即使放冷也不會硬掉,我喜歡咬下時它裡面的鮮甜味。

 

 

 

海鮮派 55(每份兩塊)

DSC_2232.JPG

DSC_2241.JPG 

DSC_2251.JPG  

很幸運地買到最後一份,內容有鱈魚、花枝、鮮蝦等,外皮依然酥脆,內容飽實香甜,一次可以享受多種海鮮滋味~

 

 

DSC_2235.JPG

價位在台南真的算蠻貴的,可能因為主打觀光客生意,蝦捲似乎有點縮水、口味也跟之前吃有差一些,但我還是蠻喜歡的XD

 


 
周氏蝦捲

官網: http://www.chous.com.tw/chous/home.html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ous2012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