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4.JPG

 

蒙古烤肉這麼少見的料理,我還真的沒吃過幾次,這次是幫朋友慶生,壽星指名要吃這家,也讓我賺到一次體驗不一樣料理的機會。


8.jpg

 
位在行天宮站附近的唐宮 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是一家經營30幾年的老味道,除了有傳統的自助式蒙古烤肉,還有酸菜白肉鍋可以吃藏身在巷弄內的大樓裡,好奇妙的地點!

IMG_6529.JPG



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占地遼闊的辦桌用餐區了,桌椅擺滿滿的,要走到自己的座位要不停跟別桌客人借過、喬椅子才行,是條艱辛的路(也會激勵自己想要減肥…)



先來看看蒙古烤肉區,記得一到就要趕快去排隊囉,不然人會越來越多,先選擇肉品,有牛、豬、雞、羊、鹿肉可以選,還寫上四種語言標註,還在好奇為什麼要這樣,就看到座位區好多外國客人來吃!

IMG_6550.JPG

接著是夾蔬菜,各式菜幾乎都有:空心菜、豆芽菜、番茄、洋蔥、紅蘿蔔、青椒、蔥、九層塔等,菜一定要裝很多很多,盡力塞得跟山一樣高

2.jpg

IMG_6578.JPG

再來是調味區,不知道怎麼添加的話,可以參考上面註明的建議用量,

1.jpg

最後,就是交給師傅快炒啦!!

IMG_6580.JPG

雖然排隊很多人、師傅看起來也很不耐煩,但辛苦揮汗的師傅還是會按順序排好,所以不用擔心,即使大家的肉都長一樣,你還是可以順利拿到你精心挑選的那碗肉!

IMG_6560.JPG

然後在這邊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菜要裝成小山狀了,師傅炒完菜都縮水,加上掉在鍋邊的,剩下的完成品只剩一小碗而已…()
原本想避開不要吃鹿肉(因為我不敢吃奇怪不常見的食物),但你們看這樣還分得出來甚麼是甚麼肉嗎?(攤手後來我們就開始玩型男大主廚的遊戲,來評比誰調得味道好,哈哈哈


5.jpg



酸菜白肉鍋的部分,我們是等人差不多到齊才請店家準備,

IMG_6572.JPG

老闆會協助加鍋底、酸菜等,老闆很可愛,看我拍照還問說這樣姿勢好不好,笑得很開心,酸菜鍋是用炭火加熱的,這種煙囪式的鍋子如果太滾的話就把煙囪蓋子稍微蓋到剩一點點空隙就好,減少跟空氣接觸火就會變小,全部關起來的就沒火囉!

11.jpg

需要甚麼火鍋料、肉片、青菜也都可以直接跟店員點,

6.jpg

7.jpg

需要其他調味料的話也有一大區可以取用,應有盡有呀!

IMG_6562.JPG

~瞧瞧這鍋,是不是很餓阿~~

IMG_6577.JPG

最後,每個人可以得到一份現烤的芝麻小燒餅(要跟店員點餐),裡面可以夾烤肉吃,剛出爐超燙的,就算已經吃得很撐還是要吃下去!!

14.jpg




沙拉、水果區選擇也蠻多的,都很甜喔,我們這桌狂吃西瓜,應該有吃兩三顆吧

9.jpg

10.jpg



甜點區的誘惑好大喔,從剛進來時作場地觀察時,就一直覬覦甜點區,除了有冰淇淋外,竟然還有燒仙草跟蜜豆冰,

12.jpg

3.jpg

IMG_6547.JPG

13.jpg

飽餐一頓還有傳統的甜點可以吃好開心,順帶一提這裡沒有提供免費飲料,只有熱茶可以喝,所以有飲料控的捧油可以自己買進去喝。


用餐價格是一人500+10%,除了可以放肆吃肉、青菜外,還有我喜歡的燒仙草可以吃,吃得我回家飽到不行,所以騎了一下U BIKE。因為餐點製作方式比較粗糙一點,蒙古烤肉調味太多又可能會有一些沒有炒熟的肉,如果腸胃很敏感的人還是盡量避免唷!


IMG_6674.JPG
 


唐宮 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地址: 104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02 2502 6762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