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汗顏的讓台北人帶我來吃台中有名美食—科博館附近的金寶茶餐廳

P1120690.JPG  

 

餐廳不能定位要現場叫號等位,我們過了吃飯時間,所以不用等很久就可以進去了,

P1120691.JPG

港式小點類大概60-80元左右,飯麵、菜一份大概150-200之間,算中等價位,

P1120693.JPG 

P1120694.JPG

當時太餓了,照片沒有拍得很認真就受不了開始大吃了,抱歉…(鞠躬)

P1120695.JPG

九王鮮蝦腸粉 $95
外皮軟Q,一條腸粉約有兩隻大蝦,蝦子很新鮮飽滿。

P1120711.JPG      

蟹黃靚燒賣 $70
內餡多汁鮮嫩有彈性,大蝦跟內餡搭配好吃好喜歡。

P1120710.JPG

腊味蘿蔔糕 $70
煎得沒有很硬,所以用筷子夾結構很容易鬆軟開,中間有提升口感的小臘肉跟蝦米。

P1120699.JPG  

P1120700.JPG

干炒海鮮河粉 $170
原本都習慣吃干炒牛河,但有朋友不吃肉改點了海鮮口味,味道比較淡,海鮮料蠻多的,剛好都沒被我拍到…,韭黃的提味讓口感提升不少。

P1120708.JPG

排骨撈麵 $180
湯汁有點多、麵條很彈,調味重卻清爽,簡單的豆芽菜跟高麗菜配料,以及煮得軟爛好吃的排骨,整體口味喜歡!

P1120704.JPG


黃金流沙包 $90
聽說是金寶的招牌! 流沙包剛上桌很燙,吃得時候要小心,撥開外皮後看到滿滿的熱呼呼金黃色內餡溢出,內餡是鹹蛋黃做成的,香氣口味都是一流。

P1120701.JPG    

P1120702.JPG

P1120706.JPG

凍檸檬紅茶 $75
送來時看到上方滿滿的檸檬不知要從何下手,紅茶本身蠻甜的,加入檸檬中和後的味道很清涼好喝,原本要一起share一杯就好,但好喝到忍不住多點了一杯!!

P1120697.JPG  

杏仁凍豆腐 $60
口感是屬於比較果凍感的,杏仁味重,我比較喜歡于記杏仁豆腐…。

P1120712.JPG

 

我覺得是一家長輩應該也會喜歡的港式餐廳,下次我要帶爸媽再去試試別的菜色,順便把照片重拍好…(再次鞠躬),另外是科博館那邊路邊停車不太容易,但很棒的是金寶隔壁就有付費停車場,所以可以放心地開車去~


 

香港金寶茶餐廳(館前店)

 

電話:04-23268511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科博館前綠園道)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