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地接到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的邀約,約好日子後,便開開心心的與朋友去永康商圈享受美食,餐廳距離東門捷運站蠻近的,走一下下就到囉!



15.jpg

4.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到令人想尖叫的史奴比,

9.JPG

史奴比歪著頭迎接你的樣子太惹人憐了~♥

8.JPG

(今天有兩台相機、一台手機共同拍攝,所以可以看到食物的各個面貌XDDD)



餐廳並不禁止帶寵物進入,所以我們用餐到一半時,還有隔壁桌可愛小狗狗跑到我背後打招呼!
另外,店內有出借場地空間聚會的服務,我們當天就遇到兩組團體包場活動。


10.JPG

一樓的感覺悠閒舒適,帶點現代感,吧檯區座位可以觀賞認真料理的過程,又能與店員聊聊天拉近距離。

16.jpg

14.jpg

蛋糕櫃在吧檯旁很吸睛!!(肚子好餓~~~)

 13.JPG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牆邊用鍋子裝飾,在視覺效果上讓人感覺俐落又有驚喜,

6.jpg

17.jpg

這裡就是團體可以包場的場域,用餐時間與假日的生意都很好,也有半開放的小包廂隔間,整體感覺蠻樸素簡單的,沒有花俏奪目的裝飾,用有故事有感情的物品做為裝飾點綴,

3.jpg

像是每個牆面上掛有食物照片裝飾,被美食團團圍住的感覺好幸福~

7.jpg

還有可愛的玩偶擺飾,增添家的溫暖,

5.jpg

這隻是甚麼看得出來嗎? 是歷經滄桑的草泥馬喔,是老闆朋友送的禮物,但放在店裡常被客人摧殘,大家看到他時請溫柔對他…

1.jpg


吧檯座位、以及各式酒類,都是美式餐廳必有元素,這是一間以溫馨小餐館包裝外殼,骨子裡卻有著美式魂的店!

12.JPG



餐點除了有平常美式餐廳會有的開胃菜、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pizza…外,很特別的是還有墨西哥菜,馬上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好料的…

2.jpg


附餐沙拉

F6.JPG

沙拉的量與種類搭配蠻多的,水也瀝得很乾,中間搭配黑橄欖可以增加味道,避免清一色的生菜會有點膩,很貼心的將沙拉獨立裝盤,生菜跟主餐接觸時間久了容易出水,分開盛裝就不會影響餐點口味。

F5.JPG  


附餐咖啡

R0013188.JPG

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很大方的擺在旁邊,但不需要自己去倒,店員隨時會注意桌邊服務,主動問你是否需要續杯。

11.jpg



肯恩招牌蛋捲 NT250

F15.JPG

將附的吐司升級成法式吐司,除了蛋捲外,還有薯條、蜂蜜、奶油,我喜歡這種美式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味道很對我味,

F16.JPG 

法式吐司,口感綿密咬起來很香又軟,倒下蜂蜜搭配著蛋香享用,真是好吃~~

F22.JPG

切開蛋捲,起司蛋汁跟著流出,裏頭有火腿、洋蔥、野菇,還有滿滿的起司,吃了會咪咪笑的好味道。

F20.JPG               



西西里海鮮披薩 NT250

F14.JPG

薄餅披薩,滿滿海鮮配料,有鮮蝦、魚肉等整片大海,佐配玉米筍、菇類與各式蔬菜後,最上層再撒滿起司絲,

F12.JPG   

但有點可惜是烤得不夠熱,起司沒有完全融開,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沙沙的口感。

F10.JPG



酥炸花枝圈 NT230

F1.JPG      

是整枝花枝直接豪邁橫切成圈圈裹粉去炸,炸得金黃酥脆有嚼勁,某些部位咬起來會有點硬,

F2.JPG

搭配的蜂蜜芥末醬,是口味偏甜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種蜂蜜味強過酸嗆芥末的醬料,大人小孩都適合吃。

F4.JPG





美式鄉村炸牛排,附番茄義大利寬蛋麵 NT280

F7.JPG   

Focus Kitchen的義大利麵是用杜蘭小麥手工做出的寬麵,口感扎實Q彈,越咀嚼越香,
番茄基底的醬料混著各式蔬菜,雖然有小朋友會怕的茄子、青椒、洋蔥等,但味道煮得鮮甜香濃,把那些不討喜的嗆味都排除掉了,

F8.JPG

最令我驚喜的是炸牛排,選用的是菲力牛排,外皮炸得香酥,但切開來卻不費力,而且肉嫩好吃又夠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往嘴塞。

F9.JPG



墨西哥酥餅 雞肉口味 NT250

F25.JPG

將雞肉、起司、菠菜、洋蔥等食材與墨西哥香料等夾入墨西哥酥餅中,再將其烤至酥脆,吃起來的口感多層次,

F26.JPG

另外還搭配莎莎醬+酸奶、香料飯、玉米餅,都可以拿來互相搭配,增加不同的創意口感。

F24.JPG



水果奶昔-香蕉 NT160

R0013205.JPG

Menu上很大的口氣寫著”全台北最好喝”,當然要來試試看有多厲害,
每天提供的水果不太一樣,這天喝到香蕉奶昔,
送來時毫不客氣的裝了滿滿一大杯都溢出來了,香濃的香蕉奶昔濃到用吸管都快要吸不起來,還真的好喝耶,menu沒有騙人!


P1120818.JPG



布朗尼蛋糕

R0013259.JPG

熱熱的濃稠濕潤偏苦味布朗尼有著扎實的口感,老闆刻意加上一球冰淇淋中和其溫度與苦味,即使吃得再撐,都會對著甜點說:「它,我可以!!!!」

R0013258.JPG




R0013261.JPG

店內用餐是需要加一成服務費、每一桌上都有提供免費WIFI密碼,
在人員服務方面,從點餐開始,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不厭其煩一一介紹餐點,
之後的服務上也很親切不造作,
原以為會不會因為是邀約的關係,特別備受寵愛,
但默默的觀察發現服務人員彼此相處都像家人,對待每一位客人也視如己出,即使很忙也總是會比你早一步發現你的需求,是讓人可以卸下心防很自在的一家店、一個家。



感謝老闆的招待,這次嘗試那麼多口味分享供你們參考,如果喜歡的話下次去東門站不妨去試試看喔!!;-) 

 R0013290.JPG



FOCUS KITCHEN

電話: 
02 2395 791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ocus-Kitchen/215768891774838






 ♥ 跟著Vivi醬Yo走跳全世界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