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小朋友的天堂—麵包超人博物館!!!
其實小v 是無嘴貓HELLO KITTY的粉絲,但這次怎麼會跑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咧?
完全就是因為旅遊書的介紹,吸引我的注意後便開始尋找網路上各項分享與官網介紹,
沒看還好,一看就瘋掉!!! 也太可愛了吧~~~~~(撒花瓣)

 

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東京橫濱,『高島町』站徒步七分鐘,其實走過去有點遠,但一到園區內看到那麼可愛的環境,馬上就忘記天氣炎熱與身體的疲憊了!!



一出地鐵,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廣告海報,沿路也有可愛的麵包超人標示,需要迴轉繞路走過一個天橋才能順利抵達。




園區共有三個入口,分別是麵包超人、細菌人、小病毒,




每個建築物外觀都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尖叫!!!),連送麵包的車子也不例外,到處都可以發現可愛的主角蹤跡:D 





園區的區域分布,其實是中央遊樂廣場、外圍圍繞很多間相關商品的商店與餐飲店(商店為紅色標示處餐飲店為黃色標示處),真正需要購票入場的才是「麵包超人博物館」(下圖藍色標示處),票價為日幣1500元。


我光在商店區與中間的戶外廣場就耗掉一個半天,拍照拍幾百張,玩得好開心,開心到都會唱麵包超人主題曲了。
((所以後來並沒有購票進去參觀博物館,因為那真的是適合小孩遊玩的地方,有室內遊樂空間、劇場等,加上肚子真的很餓、行程嚴重落後,所以決定把博物館留到之後有孩子時再來,呵呵))

園區內看到的小孩客群幾乎都是學齡前的,有許多讓孩子遊玩的室內空間,每個小不點平均身高大約到小v 膝蓋而已,所以各個聽到園區內無限循環撥放的麵包超人主題曲時,都會跟著手舞足蹈跳舞、膝蓋蹲呀蹲的,一不小心我的心智年齡也跟著掉到2歲了!!(融化...)



先看看被商店們圍繞的中心室外廣場,所有小朋友都會圍繞著這個可愛積木城堡跳舞奔跑,旁邊還有賣大氣球的攤子,







室內空間的商店們裝潢佈置都像卡通世界一樣,




連提款機跟化妝室都裝飾得好可愛!!




商店五花八門種類都有,食品類、玩具、紀念品、童裝、拍照寫真館等應有盡有,






餐廳外還有麵包超人跟不二家妹妹的談戀愛照片(誤)


連包子店都裝飾那麼可愛,能不融化嗎?


商店內販售好多好多超級可愛的商品







另外,有一間專屬小女孩的小病毒粉紅裝扮紀念品區,整間商店粉紅色圍繞令我再度瘋掉,


一直強壓住自己的購買慾望,最後因為看到一個2歲小女孩全身上下都是麵包超人的裝飾品配件而崩潰,抱著我不能輸的心情買了一個小小的零錢包(扭~)。




特別還挑了個禮物孝敬姪子,是餅乾與麵包車車組合,




商店的發票也有各個主題商店的圖案,實在太犯規了~



最後,進入重頭戲就是麵包店啦,都說是麵包超人了,當然各個超人都有自己的專屬口味囉!






麵包店的二樓是下午茶用餐區,


果醬爺爺和奶油妹妹在麵包店內迎接大家,各個卡通人物的麵包都對著你笑,









拍了那麼多可愛的麵包後,決定買一個ANPANMAN  麵包超人主角來品嘗一下,看看那可愛的包裝怎麼捨得吃呀!

在跟他自拍了80張後終於咬下第一口了,哇~~真的是紅豆麵包耶!!!!(廢話)

其實心情愉悅與感動的成分大於食物的口味,所以我此時已經熱淚盈眶到無法思考了,而且一直想著卡通情節:"我咬了麵包超人一口後,他就沒有力氣拯救村民,一定又要去找果醬爺爺!!!!"(中毒太深@_@")









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商場

地址: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4-3-1 
電話:045-227-8855
営業時間:博物館 10:00-18:00  最後入館時間:17:00  
          百貨商場 10:00 -19:00
          麵包超人&不二家PEKO廚房 10:00-20:00  最後點餐時間 19:00
公休日:元旦 (其他如館內裝修、維修檢查等情形會臨時休館)

官網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