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天氣實在太熱,那麼熱的天氣當然就是要吃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囉!!


在公館商區,泰式餐廳雲集的地方,挑了一家平價又打折的「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在外面稍等一下店員整理位子後馬上就入席了,




點菜的菜單很像熱炒店,可以先挑選所有菜色需要的辣度口味,每盤菜也都有分大、小份量,


我們共有四人共食,點了大薄片、涼拌花枝、豆酥空心菜、泰式咖哩草蝦、打拋豬、月亮蝦餅,均挑選小盤;
口味挑選為小辣,我個人覺得辣度剛好,不到一直喝水的地步但又有泰式料理的辣感,

白飯點了四碗,但還是上了一鍋的白飯來,


大薄片 $138

口味清爽,要沾到下方的酸酸醬汁才有味道唷!

涼拌花枝 $138

花枝清脆、涼拌口味很爽口:)

豆酥空心菜 $100

很特別,每次吃泰式都是點蝦醬空心菜,這次換換口味,依舊好吃~炒豆酥蠻香的!

泰式咖哩草蝦 $168



咖哩醬汁中有滿滿的蛋,口味濃郁,超級下飯,蝦蝦的身體有剝殼,只剩頭尾,大約有五隻

打拋豬 $128

打拋豬一直都是下飯聖品,這家口味比較淡一些、沒那麼辣跟鹹,但依舊下飯!!

月亮蝦餅 $198



是有厚度的蝦餅,我還是比較喜歡薄的,厚的蝦餅吃起來很像變形的蝦捲


因為菜都蠻下飯的,大家幾乎都吃了快兩碗飯,並把所有菜吃光光,分量剛好飽足,有點遺憾沒有點到椒麻雞,看別桌的好像很好吃~~(哈哈 好貪吃,一直看別桌的菜流口水:-P)

因為現在有暑假的活動折扣,我們整頓吃完加上折扣(周末五點以前打95折),總共是974元,真的蠻物美價廉的!!!



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電話:02-2364-42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0號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