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最近在部落客間很火紅,很多人都為此寫文,所以想訂位也變得很難,我們大概提早了一個月訂吧!!

位於東區忠孝sogo後面巷子,出捷運後走路約五分鐘內即可抵達,交通蠻方便的!

馬上來看看這家店有多了不起

店門口有戶外座位區,整體感覺非常懷舊,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復古年代的裝潢,讓人不經意地以為自己誤闖入舊時光...


櫃台邊的座位區投影著老電影,


順著樓梯往下走,彷彿又要被帶到另一個年代...






老式的裝潢卻搭配著新穎、科技、華麗的燈飾,相互輝映著那充滿矛盾的美好年代。




翻開帶點陳舊感的menu,興奮著打量該點些甚麼,










首先是盆栽可可($200),價位不算便宜

一上桌就成為大家的焦點,可愛的盆栽外型,卻隱藏著幸福的可可,上面是OREO碎片打的,喝起來不會很甜。

佬墨鮮蝦義大利麵($280)



帶著辣度的調味,搭配鮮蝦與偏硬的麵條,一再刺激我的味蕾,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香料雞肉蝴蝶麵($250)



第一次吃蝴蝶麵,麵條Q硬有嚼勁,濃郁番茄奶油的調味,整體口感不膩有層次


白酒蛤蠣細扁麵($230)


墨西哥辣味肉醬漢堡($250)

薯條不熱也不夠脆因此有些油膩,漢堡肉很厚,肉汁很多,雖說是辣醬卻一點都不辣

蘑菇松露燉飯($300)



蘑菇、起司、松露與洋蔥的絕妙搭配,將清華完全鎖進燉飯中,挖一口放進嘴裡,濃濃好滋味圍繞口中~


甜  點  來  了 ~~
(我們最期待的甜點上桌,又是一陣驚呼~濃濃的珍珠奶茶香氣撲鼻,但是店員把我們的餐具都收走,又一直沒補新的餐具上來,害我們直盯著鬆餅流口水無法動手...)

珍珠奶茶鬆餅($250)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香甜的珍珠味,紅茶鬆餅搭配奶霜口味完全複製珍珠奶茶,珍珠煮的很香甜又Q,每一層鬆餅間又夾著珍珠,無論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經典OREO鬆餅($250)


令人震撼的超大OREO旁邊有兩小球冰淇淋,上下為巧克力鬆餅,中間是OREO碎片奶油,另附一小杯牛奶搭配食用,鬆餅有些乾,加上中間的奶油不冰顯得有些膩口!!(我們都比較喜歡珍珠奶茶鬆餅^^)


因甜點吃多了容易口渴,但桌上並無自己的水瓶,只能等待店員來解救,這點或許可以改進一下...
(店員的制服好可愛^^ 其實這個店員也很可愛,哈哈~)


全部吃完,五個人共吃了2134元(加上服務費),其實不算便宜,但裝潢、餐廳氣氛很好,餐點口味我蠻喜歡的,若是服務方面可以更完善的話,價位還算合理,只是就算想吃還不一定訂得到就是了...





 

美好年代

電話:02-2775-3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