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才要升高中時,第一次跟著哥哥去香港玩,哥哥帶我來這家店,沒見過世面的我心想: 怎麼那麼普通的小吃店鋪,菜單看起來也很無聊,誰知道這一吃就變成每次必去行程了。

當時的新記在台灣沒有甚麼人知道,旅遊書也沒有,哥哥也是跟朋友誤打誤撞找到的,但現在去吃幾乎滿滿都是台灣人了8-) 

原本還把這家當作私房料理不願意分享的,但看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好像也沒有藏私必要,哈哈...

新記不好找,位在香港尖沙嘴美麗華旁的酒店大樓中一樓,大樓外有個書報攤,看到這招牌就可以走進去,


沒錯勇敢的往前吧...


大樓內都是賣相機的店鋪,



By the way, 位於盡頭這家我也有吃過(因為有次千里迢迢來,結果新記沒開TAT),也很好吃唷,又很便宜!!


隔壁就是新記啦,走進後店員會"命令"你坐哪,其實蠻兇的,哈~




店內為兩間打通但還是不大,香港寸土寸金,所以用餐時間一到大家都會擠一起。


店內貼滿香港明星的照片,聽說他們都是拍戲下工後來吃的!


看看menu覺得甚麼都好像很好吃,但我是很忠心的人,一旦愛吃就不輕易改變,
還是點了豬頸肉芝士撈公仔麵,Yo先生則點了川椒牛肉蛋飯,(這麼多年來好像漲價不少)






飲料有點貴所以我們沒有點過,


愛吃辣又不太會吃辣的人要注意囉,川椒牛肉蛋飯非常好吃,但也非常辣,如果你跟v 一樣想省錢沒點飲料的話,可能會很想哭...辣的後勁很強~讓你嘶嘶叫不停!!


小v愛的芝士豬頸肉麵來了,看起來很簡單,但口味非常特別且美味,因為分量不多所以芝士不會很膩,跟烤過的豬頸肉搭配得宜,豬頸肉咬起來有嚼勁且有點脆,公仔麵有一點硬度與彈性,一整碗吃完連碗都想舔乾淨...意猶未盡~




但價位不是很美麗,但沒辦法,愛到卡慘死~




香港新記餐廳

電話:2722-4555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地下13-14號舖)

Vivi 醬 Yo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