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吳興商圈的美食小吃不少,又因靠近醫院、學校,所以價位相較於信義區其他地區,也顯得平實許多...

位於吳興市場巷內,店名就叫「一碗小羊肉」,是一間擁有可愛店名的快炒店?!




看似很普通的快炒店,卻主打堪稱補物的羊肉?
在價位上,也和一般快炒店沒甚麼太大差異...
我們點了一碗小羊肉(清燉)、蝦仁炒飯、炒青菜




首先看看一碗小羊肉,其實小v 很怕羊騷味,但他們家的羊肉令我大大改觀,



湯如此清澈,決不要以為他沒味道,清湯中加入薑、枸杞與中藥材一起熬煮,喝起來清甜無負擔,另附上特調沾肉醬料,甜甜的有點像豆瓣醬,



羊肉切成塊狀,肉質鮮嫩無羊騷味,無論沾醬或直接吃都很美味,整碗湯讓你暖到骨子裡又不感到燥熱,大推!!!(而且肉好多~)



另外我蠻喜歡吃他們家的炒飯,好吃又大盤!
(有一次傻傻地跟Yo先生兩個人各點一盤炒飯,吃到快哭了,好撐....)







炒青菜





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也可以吃到用心的美食(補品?),有機會來吳興商圈時,別忘記來試試看唷:D



一碗小羊肉

電話:0952473553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73號
營業時間:15:00~24:00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