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溫度不斷飆升,熱到都要融化了~
吃冰消暑沒甚麼稀奇,今天小v 帶你去銀行金庫裏面吃冰!!!:-P(邊數鈔票...)

日出系列的宮原眼科在8/4分店開幕— 「第四信用合作社」 ,位置於原店不遠處,再次引爆台中火車站商圈另一人潮與話題,



保留前身於1966年時搬遷的原名「第四信用合作社」,並保有老舊古建築結構、取代華麗堆砌的外表,讓人容易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不過現在總是滿滿的人潮想必也很難錯過))



金庫大門迎接著我們的來訪,但卻怎麼都打不開,原來這只是四信跟我們開的一個小玩笑,


歡迎大家與他合照((想像自己是國際首屈一指女竊賊中...))



拍完照我們就可以進去領錢囉!!!(誤)

門口就看到地上有大螞蟻,想必裡面有很多好料的等著我們;店外面上方可以看到很特別的"冰"招牌,由四台剉冰機組合而成;另外在店內還是可以看到金庫的蹤跡,充滿驚喜!!



才開幕不久就已經吸引不少人來訪,店內座位很多但早就被坐滿,



隊伍排至冰櫃時可以拿到快速選單參考,



後方的冰箱很有趣,把手是貨幣符號,彷彿你是排隊要換冰冰涼涼的外幣...



冰淇淋口味非常多,幽默的請國外鈔票人物為你分門別類,分為優格咖啡巧克力台灣水果系列,





選完後就可以在櫃檯窗口領錢~(喔不!!是付錢....)
冰淇淋單球90、雙球150、三球225甜筒跟餅杯都是20元



結帳完還沒結束呢!! 還可以選三種配料唷,其中包括日出赫赫有名的鳳梨酥起司蛋糕...(小v 跟友人喜孜孜地討論選這兩個好划算,哈哈)



還有"像是轉不緊的水龍頭"般的巧克力醬,好迷人~



因為1樓沒有位子,我們就往2樓出發吧! 在樓梯口可以看到全透明的餅乾杯工作室,讓你看得開心吃得放心~



樓梯間保留四信的團體照,還有二樓座位區也可以找到老舊的照片的蹤跡,



二樓的氣氛很慵懶,有點像是復古的舞廳感覺,中間是有著當鋪小窗的吧檯區,外圍為座位區,



吧檯區竟然是賣滷味小菜任選三樣200元,寫得很輕鬆自然似乎很便宜似的,用手指頭算一算....(恩~眉頭皺了一下~)
不過茶葉蛋蠻吸引我的,分為四物蛋、十全蛋、茶葉蛋三種,15元一顆



二樓有個厚重的金庫門,打開他後你就發財了,不對啦~你就可以走到戶外的位子區才對!!



一不小心在二樓晃太久,冰淇淋都要融化了...既然二樓也坐滿滿了,只好前往一樓的室外座位!


「第四信用合作社」提供的紙巾是有蓋章圖案的另外還有紙做的湯匙,
((貼心小提醒: 吃冰前多拿幾隻呀,因為很容易軟掉....歪腰!!)




我們選的冰: 黑葉荔枝、半夢半醒之間,配料:巧克力雪球、乳酪蛋糕、龍眼蜜!!

半夢半醒之間這如夢似幻的名字,其實是祁門紅茶+玫瑰+薄荷的組合,茶香花香搭配爽口不刺激薄荷味;荔枝口味冰淇淋香甜又不甜膩,龍眼蜜淋在上面又增添一香味與驚喜,搭配乳酪蛋糕與雪球,更讓整體口感更上一層樓!!!!


吃得開心,看到店員colorful的制服更開心好可愛好洗翻~




另外,一樓外面有提供新鮮水果的剉冰($450)、豐仁冰($150),價位不便宜,聽說份量也不少,適合多人享用~





開心的吃完冰後,我們去參觀一下他的廁所吧!!  ((也轉太快~))


門口以鈔票人頭像分性別 (真的是銀行魂不滅~~),


廁所門竟然是自動門!!!!!!!! 而且裡面也太華麗明亮了吧~


忍不住又開始拍寫真了



竟然還有免治馬桶8-) 而且可以發現廁所內把門板橫放作為裝飾,而喇叭鎖也意外地成為門檔或吊鉤使用,極具智慧的藝術呀~



但廁所內還是放了狠話...:|




最後在一樓跟二樓都可以找到蓋章區,您可以在業務桌上辦理「紀念章」的服務~




炎炎夏日快跟上潮流,來銀行金庫吃冰吧!!!!

跟小v一起走在時代的尖端、雲端、來自末梢神經的那一端(撥頭髮~)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 (04)2227-1966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