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於7月5日舉辦「綠圈圈、夏日藝術祭活動,運用大型的裝置藝術、展覽與藝文活動串聯,希望大家的暑假不是窩在家裡上網、看電視吹冷氣度過,而是走出戶外一起看藝術品、淨化心靈!!

展出的大型裝置藝術還包含很可愛的舉牌小人,也為小v 此次參觀的重點!!!((完全重點偏移...))




以下介紹這次小v 喜歡的相關藝術品,並非是全部,而且小v 完全沒有照著參觀路線與範圍走。





展出時間為7/5~9/1,範圍從草悟道、勤美誠品、勤美術館到金典酒店都是,在勤美誠品外面販賣機可以買到活動專刊。


在誠品勤美店外可以看到「小鳥吃到飽」,巨大的鳥兒吃到把小屋子都撐破了,充滿張力!!!



而誠品內正有mt 紙膠帶展,此圖顯示為運用mt 打造充滿童趣的孩子生活空間。



進入勤美術館前,裝置了一個「自動給防曬乳裝置」,真有趣!! 沒注意還以為是乾洗手~(炎炎夏日還是要注意防曬與曬後保養唷!!)




正展出各式各樣的設計款放大版飲料包,







每款都各具特色與巧思,






這個超人款,旁邊還附有黃色披風可以讓你盡情發揮~





融化的車子,擋風玻璃上還貼著「車速較快,請勿靠近」,真是太幽默了!!



看到超大版的鉛筆跟橡皮擦,馬上又興奮得開始拍照合影!! ((幻想自己變成縮小版mini v ))





充滿文藝與藝術氣質的地方,連扭蛋機也很特別,可以換髮型的橡皮擦很有趣耶~(笑)




哈哈,連搜尋列的鏡子都要跟他拍拍照~(大家上網搜尋看看!! )



勤美術館提供台中人很悠閒的舒活空間,看大家在草地上隨性地坐著小西瓜、圍繞著大西瓜冰棒,多麼悠哉愜意~



小v 也跟著入境隨俗拍了一張,但請注意唷~坐下去前請確認有親朋好友在旁邊,避免爬不起來又沒有人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尷尬窘境...我是說我朋友啦,不是我.....(心虛)



最後走去金典百貨看看,一進門就有「百鳥開店計畫」名家設計的鳥屋藝術創作,



三、四樓則是日本當代藝術家展區,









最後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頭戲—舉牌小人!!!!





勤美誠品LOVE



草悟道IArt




金典酒店Art is Good for U



同樣在金典酒店外的Cool "不小心掉了的冰淇淋"






玩到晚上走回勤美誠品,發現外牆也有舉牌小人驚喜:)
I  TAICHUNG




是不是很可愛呀~

但當小v 心滿意足地要回台北的那天,竟然看到金典百貨的舉牌小人換牌子了!!!!
夏天最營養,陽光吃到飽




所以奉勸大家夏天走出戶外活動活動,還是要注意防曬唷,不然會曬得像那個陽光吃到"飽"的一樣黑(逃~)




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活動時間: 2013/07/15-2013/09/01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
主辦單位: 勤美術館
活動網址:
http://www.parklane.com.tw/edm/edm.php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