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 全家人都是原燒的忠實顧客唷!!
還因為太常吃了,所以乾脆買了原燒券,價位上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有贈送幾樣餐點兌換券

回台中時就帶著爸媽前往台中崇德店享受啦!



低調簡約的日式裝潢,每一個桌子上都裝置有電動裝置爐火,只需將炭添上後即可轉開關加熱起火,這點跟台北的人工加熱炭火不太一樣,也因此台中店也省略掉用"溫度感應計"為您介紹炭火溫度的橋段。



小v 還是最喜歡「原燒牛肉拼盤」($598+10%) ,原燒的牛肉真的是一吃就上癮~
因為胃口很小(扭~~),所以三個人只點了兩份拼盤。



除了主餐挑選完,還要挑沙拉、湯物、石鍋類、冰沙、甜點跟飲料,



一一挑選完畢,店員會為你送上醬料,由左至右是檸檬、味噌、水果,海鮮建議用檸檬汁、肉的話建議用海鹽為主,味道不夠可斟酌加上其餘兩種醬汁。




那不囉嗦,直接為您上菜啦!!!~

沙拉:
生春捲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很合長輩的胃口唷!! 好咬、調味又順口~
水果沙拉上的優格很清爽,吃起來酸酸甜甜~

湯品:
牛蒡鮮菇牛肉湯、番茄海鮮湯

牛肉湯一直都隨著季節轉換變換口味食材,喝起來很補又不會膩。
番茄海鮮湯有濃濃的番茄酸甜鮮味,又有滿滿的海鮮料(魚肉、蛤蜊、已剝殼的蝦、花枝等),是我的最愛!

石鍋類:
鮭魚拌飯、陶燒牛肉漬飯

鮭魚拌飯有新鮮的鮭魚卵,吃進嘴裡口感絕妙! 店員會協助將熱熱的石鍋拌好,分成一碗一碗的,因為份量比較多約為兩人份,所以通常點一個拌飯就好。
牛肉漬飯其實是湯泡飯,一整鍋送來不會幫你分裝,因為蠻燙的可以跟店員要幾個空碗,牛肉份量也蠻多的,還有滿滿的豆腐,通常吃到這邊就有點飽了......

冰沙:
檸檬蘆薈、烏梅

口味也是隨季節改變,主要是讓饕客在吃肉時解膩使用,可以無限量續杯唷!

肉盤:
原燒牛肉拼盤



分為霜降無骨小排、上背肉、牛五花、帶骨牛小排四種牛肉;另有洋蔥、南瓜、玉米,雖然我都不吃,但我覺得他肉盤中的蔬菜好像一直在變少中,是錯覺嗎?!:|
還有萵苣生菜盤,可以夾著肉享用,比較不會膩、又有健康均衡的感覺,也是無限供應唷! (我們家可是每次都吃個五六碗~XD)

另外兌換的餐點:
泡菜

我覺得非常好吃,算是台式泡菜,肉都還沒來就要吃光光了,害我做不成韓式泡菜牛肉菜捲...

烤魚



因為比較難駕馭,所以店員會幫你注意,基本上因為烤的時間要很久,所以就先把他架在兩邊,等吃到尾聲時,店員會放下烤網加速烤熟,然後還會為你去骨唷!



因為吃到這邊就已經陣亡了,所以飲料跟甜點全數打包,因此就沒有照片~~你們不會怪我吧!!!(戳戳)


甜點:
桂花紅豆湯、黑糖奶酪

紅豆湯上撒了些桂花,香氣逼人~ 另外附上烤過的玉團子中和紅豆湯的甜味。
黑糖奶酪,黑糖味很香很濃,奶酪很滑嫩,入口即化的口感,百吃不厭~


飲料:
咖啡、巧克力穀麥奶


喜歡原燒的食材新鮮、口味,更喜歡他們的服務,現在的燒烤店價位動輒六七百不在話下,所以想選擇一間好吃又享受的原味燒烤,就選擇「原燒」吧!!



原燒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 200 號
電話:04-2246-9730
官網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