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吃膩了平價小吃 ,偶而也想當個貴婦,跟姊妹穿漂漂亮亮去吃下午茶嗎?!

那就來試試看敦南誠品正對面的「 Mia Patisser 」,絕對可以滿足你想當貴婦的虛榮心




簡單大方的店門外觀,透露著絲絲的頂級享受,







深呼吸一下帶著自信推門而入,迎接你的是mia 甜點外帶門市櫃檯,



走向二樓餐廳區,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麵包、餅乾選購區,





再來則是一大排的甜點蛋糕櫃與料理工作區,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挑逗著你的味蕾~














餐廳的裝潢以白色單一色調為主,勾勒出高貴不凡的優雅氣息,



一整片的落地窗玻璃,充滿明亮感,令人感到愉悅悠閒,




偶而點綴的彩色擺飾、花飾,讓高雅中更帶些許活潑氣息,







另外也有提供獨立包廂。




即使身處這裡,還是無法掩蓋肚子的飢餓,所以馬上來翻看menu~ (全menu,請按這裡)






還是抵抗不了義大利麵的誘惑,



另外還可選擇A、B兩種套餐,
{ A餐 加價$580,麵包、沙拉、湯、現做盤飾甜點、咖啡/茶 ;
   B餐 加價$280,麵包、蛋糕、咖啡/茶 }


小v 與朋友都是選擇B餐  (畢竟A 餐也....太誇張了~~~~)



甜點類有三種可挑選、飲料茶類皆可挑選,但咖啡僅可選150元內、或補差價。




首先,麵包有兩種,





烤得外酥內軟,很香很好吃~







再來是主餐

香烤奶油起士甜味蔬菜千層麵 $260



份量不多,麵皮稍有厚度,起司濃郁,烤得香濃美味,且不覺得膩~上方美麗的裝飾吃起來有點像是軟掉的蝦餅。




香煎干貝&翻炒蛤蜊佐番紅花海鮮醬汁佐細扁麵 $280



外皮微煎過的干貝,讓整碗麵香味滿溢,忍耐住食指大動的衝動,帶點矜持著小小口放入口中,充滿幸福的感覺就油然而生,醬汁與麵之間的搭配誘人,蔬菜與海鮮之間和諧配合,每一口吃完都有意猶未盡的惆悵,只能一直細嚼慢嚥用心去享受 (最後一口吃下去後,彷彿就像是看完一部很喜歡很喜歡連續劇的完結篇...)





甜點




巧克力開心果慕斯



官網的介紹:櫻桃白蘭地入開心果布蕾,搭配自製野莓醬,以64%純苦巧克力慕斯包覆,如貴婦般優雅而美麗

小v 點這個,本身不是很喜歡苦味巧克力,又加上內餡有點酸,沒有很喜歡所以也沒有吃完。

 


焦糖鹽巧克力慕斯



官網的介紹:加入烘烤過的榛果碎粒,製成70%巧克力脆餅底層,焦糖慕斯、80%巧克力慕斯,45%法芙娜牛奶巧克力淋面點綴海鹽鹹甜的滋味解了焦糖甜膩

四層的口感,帶給味覺多重驚喜享受,尤其最下層巧克力脆餅香脆好吃,整個蛋糕吃來不甜不膩。



飲料

皇家結婚曲茶



阿薩姆紅茶中帶著巧克力、焦糖與香草的甜味,香甜香氣散發著幸福喜悅,茶順口不澀,搭配甜點飲用,可沖淡甜膩。


榛果拿鐵



簡單的拉花顯得氣質高雅,但小v 不喝咖啡,無法分享其咖啡之美。








享用完優閒的下午茶,可以到外面戶外陽台曬曬太陽,感受慵懶閒靜的午後~




今日的貴婦下午茶總共花費 $1243元,雖然有些小貴,但偶而對自己好一些,享受一下優雅的貴婦氣質也是挺不錯的




 
mia PATISSERIE 

電話:02-2741-80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網站:
http://www.mia-patisserie.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