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JenniferAniston,主要就是因為小v 超喜歡「六人行」這部影集啦!!!


之前看電影時看到【全家就是米家】電影預告,就已經被吸引到目不轉睛、笑到肚子痛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換到特映會口碑券真是非常非常開心:D




不過是小v 的第一次口碑券體驗 ,無法掉以輕心,開演前還是不忘到處拍照紀錄...



 

劇情簡介:

主角傑森蘇戴西斯所飾演大衛是一個大麻藥頭,但他堅持不賣貨給青少年,看似安穩的生活中,其實他還是渴望著一段穩定的感情、家庭關係。有一次,試圖幫助鄰居青少年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 飾)與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 飾演),卻害得自己被三名小混混將公寓中所有錢與貨洗劫一空,也因此欠下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 飾)一大筆債。
布萊德提出一筆交易,要大衛幫他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運來,以此還清債務並可獲得十萬報酬,大衛別無選擇,只好答應。正當他苦惱該如何掩人耳目逃避查緝時,他發現了只要用一家和樂親切且安分守己的"幸福家庭"假象,即可輕易降低眾人警戒,於是他找上鄰居幫忙: 與其死對頭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肯尼與凱西。
經歷一番波折終於抵達墨西哥,豈料所謂的"一小批"貨,其實是一整拖拉庫的貨,整輛大休旅車竟裝得滿滿的,正當他們看似順利要返回的路上,卻出現了國際毒梟的追殺,原來一切都是布萊德的計謀,想要黑吃黑偷走這大批的貨。
究竟「米氏一家人」在此旅途的過程中還經歷了那些事? 他們是否可以順利過關?





觀後心得:

大衛,表現得很自私只想著自己,但心地其實很善良,自私刻薄應該只是一種防衛自己的保護色吧,看似很機靈的外表,其實有著過分單純的心思。對於情感不善表達,明明就喜歡蘿絲、關心她,卻總是跟她鬥嘴。

蘿絲,我最愛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扮演的(不過這部片中的她,看起來真的老了耶...嗚嗚 好傷心),性感的拜金脫衣舞孃其實是個很棒的賢妻良母,觀察力敏銳、反應快、可說是米氏一家人」中的"精神支柱"。因為環境的關係與遇人不淑,讓她自己也看輕自己,認定自己注定悲慘,但即使環境迫使她屈服於金錢,她還是有她的堅持...

肯尼,悶騷但熱血的宅男,充滿正義感,覺得男人就是應該保護女人。原本之前看預告時,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畢竟他的角色設定有點號呆(笑),但看了電影後發現,他其實是個亮點,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小蝦唷,哈哈哈哈....整部片中他的戲份蠻吃重的耶! 算是一個很核心的角色~

凱西,離家出走的叛逆少女,總是表現漠不關心的冷漠,讓人覺得她過分早熟、非常難相處,但在旅途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她相當機靈,總是在最緊急時刻用智慧化險為夷,外表讓人覺得是個隨便的女生,其實她只是想要多一點關心與愛,也是一個渴望穩定家庭關係的小女孩,有點像是大衛跟蘿絲的縮影。


劇情最後可想而知當然還是以喜劇圓滿收場,但在這趟旅行中有趣的是四個人的改變,看他們是如何從四個獨立個體,漸漸地學會了互助互信,且互相依賴,變成名符其實的「米氏一家人」?
電影的口味蠻重的,除了很多很多的髒話與中指外,還有許多18禁的話題,如果太害羞或是不喜歡這類笑點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唷!!!
但是電影中的笑點非常多,而且總是很自然的出現,每一位主角都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得渾然天成,在真實與扮演的角色個性轉換上也相當流暢,劇情節奏很緊湊,雖然從晚上9:00看到11:00也不會感到疲倦,從頭到尾都是非常有精神的跟著「米氏一家人」緊張、歡笑、生氣、感動,推薦給喜歡美式幽默的朋友,這部可愛的電影【全家就是米家】。



<備註>
電影片尾跑馬燈的花絮影片也很好笑唷!!!! 而且最後有關於Jennifer Aniston的梗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