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於1958年東京池袋成立「大戶屋食堂」,以「全部50円」的獨特經營方式,得到客人「50円食堂」親暱的稱呼。
2012年,台灣全家取得台灣大戶屋經營權。(資料參考來自官網: http://ootoya.com.tw/ )

吃過大戶屋的人都知道,大戶屋的餐點其實並沒有華麗的外表,因為其理念為:「
原汁原味的日本家庭料理」,餐飲堅持用健康且營養均衡的食材、認真的態度提供美味又平價的家庭料理。

選擇信義區ATT 5樓的分店(這層樓的餐廳選擇很多,各國料理都有),
大戶屋簡單大方的日式裝潢,讓人覺得是間高級的餐廳,但卻是中間價位的日式定食。





每次翻開menu總是被他們家的魚吸引住(但最後總是沒有點魚,因為都覺得吃魚會吃不飽),




今天點了這兩個: 炭烤雞肉拌柚子胡椒醬定食($280)炭烤雞肉蛋蓋飯($250),



另外加了88元的甜點、飲料




炭烤雞肉拌柚子胡椒醬定食



另外附上白飯、湯、醬菜,醬汁淋上去後,胡椒味重、很香,柚子味不重,但是因為柚子所以烤雞變得很清爽,雞肉很嫩juicy~~






炭烤雞肉蛋蓋飯



幾乎是小v 每次必點料理,除了附湯、醬菜外,青菜沙拉、海苔、山椒另外附上,隨個人口味添加,




半熟蛋跟香嫩多汁烤雞的搭配根本就太犯規了,加上山椒之後更加提味,整盒吃完總有大大的滿足感~




甜點
養生紅豆湯圓



不是很甜,所以不會有很甜膩的感覺,但也會覺得味道不夠,湯圓很Q軟,但是沒有吃進紅豆湯內。




抹茶冰淇淋






飲料

冰咖啡、葡萄柚汁


這邊有個小抱怨,為何飲料都沒有熱的!!!!
只好點去冰的葡萄柚汁,但是他的葡萄柚汁不會很澀,還蠻好喝的。




每次吃大戶屋,都覺得很優閒自在,可以跟朋友盡情聊天不受時間限制,想像自己身處日本並享用著道地的日本家庭料理,讓心情徜徉放假的感覺,也不失為一大享受~


大戶屋(ATT信義店)

電話02-7737-96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官網http://ootoya.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