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香港美食,除了燒臘、公仔麵、煲湯、魚丸...外,香港的甜品也是赫赫有名,除了好吃外,更多了份精緻!

介紹這間「滿記甜品」,在香港有很多連鎖店,百貨也幾乎有進駐;查一查官網發現,其實滿記已經足跡遍布香港、大陸、新加坡、印尼!

 下圖為今年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門市所攝,位於希慎廣場11樓。



小v 這兩年去香港,每回都要去吃一次,每次好像也都吃不同分店,
但甜品比較無關分店口味,每家味道都蠻統一的!




滿記的甜品多樣,光甜湯類還有分黑糯米、湯圓、豆花、西米露、涼粉、榴槤類,除此之外還有糕點類飲料可選擇,下圖為官網截圖畫面。



首要推薦—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包含柚子果肉、芒果、西米露、椰汁、糖等,
邊享用新鮮香甜的芒果時,還可以咬到西米露與柚子果肉兩種不同嚼勁,可說味覺、口感兩大享受,但也因為使用的是新鮮芒果,也有人會覺得口味偏酸。





第二推薦—泰式黑糯米甜甜 (凍椰汁)



很可愛的名字,其實就是椰汁紫米啦,紫米咬起來很香很扎實,甜而不膩的甜品真的會讓人想把碗都舔乾淨。



另外還有海底椰白雪黑糯米



其實就是椰汁、紫米,另外再加上"海底椰","海底椰"吃起來有點像是荔枝與椰子的椰果類,讓口感更添多樣性。



滿記甜品除了不會太甜外,還有新鮮的水果搭配,吃得開心又健康、老少咸宜!!
價位則落在港幣20~40之間,大約是台幣80~160,跟台灣物價相比是有些貴,但在香港已經算是很平價了!!

喜歡甜食的小螞蟻們,不妨看看官網的門市資料,找機會去香港時也要順道去品嘗看看唷!!




滿記甜品

門店:希慎廣場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11號舖
電話:(852) 2881-8336
官網:
http://www.honeymoon-dessert.com/big5/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