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時,跟著Yo先生前往巴黎工作玩樂(他工作、我玩樂),
入住戴高樂機場附近的飯店—Hôtel Relais Spa


當天早上6:45抵達戴高樂機場,
首先要先靠自己的力量,獨立從機場找到免費飯店接駁車前往,
(因為Yo先生會走專門的出關快速走道,再搭公司交通車直達飯店,無法帶我同行...)



依據飯店官網提供的指引圖(其實真的非常難懂= =; ),
我只要從Terminal 2A出發⇒經過2C、2D⇒即可抵達位於GTV的接駁車

然而,戴高樂的Terminal真的非常非常大,走了很久走到自己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鬼擋牆時,終於看到一路到底處,有個往下是"TGV"的指標,傻傻的我就跟著指標下樓,結果還是一直找不到出口。

只好排隊問服務台,才知道: 接駁車是在五樓出口(Terminal位於四樓),
趕緊搭了服務台對面的電梯後到五樓,打開電梯門即是接駁車出口"外面",
透過站牌找到自己飯店,再認清楚所屬車子的標誌、外觀,接著大約等不到10分鐘就有車子了。




車程約15分鐘內,這一路真是又興奮又緊張...



抵達飯店與Yo先生會合,馬上把行李放到房間卸貨,
入住的飯店是在機場不遠的Hôtel Relais Spa http://www.relais-spa.com/ 。


房間不算大,一進門可以看到一整組的系統廚具,有微波爐、電磁爐、熱水壺、冰箱、洗碗機...等,可以在超市買食物回家簡單料理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廁所很簡單,就一個馬桶一間;浴室則分成浴缸跟淋浴間,
(我們入住時浴室發出很重的臭味,可能是空調排氣不順吧,後來冷氣空調開久了味道也散去,也不知道是我們習慣那味道還是它真的已遠離...)




另外還有一個小茶几,可以悠哉的曬著太陽、望著窗外吃早餐,房間掛了幾幅法國的中世紀貴族風格油畫,還提供一整盒的各式茶包、咖啡可以享用。




房間外有一個小陽台,外面看出去的景象就是個單純的社區小公園,常常有鳥兒飛到陽台跟你隔著窗對望、陪你吃早餐,蠻愜意的。






雙人床好舒服好好睡(還是我真的逛太累,每天回房間在第一時間丟下包包後,就直接在床上昏倒...)、含鏡梳妝台對女孩們來說真是太棒了,之前住到沒有梳妝台的飯店,要窩在浴室擦保養品、化妝,站得腿好痠,都想把椅子搬進去了....



飯店每天提供早上10:00到市區的免費接駁車,
晚上8:00從市區返程,車程大約需要40分鐘左右,



市區接駁處在巴黎歌劇院 Opera Garnier
附近,離拉法葉mall也非常近,所以來巴黎的這幾天我們的作息都跟著接駁車走、相當正常。





因為飯店位置離市區遠、交通不便,所以提供免費接駁服務,但是相對的也是旅遊的時間被束縛住、不能自己控制,如果是要自由行的話,建議還是住在交通便利區尤佳。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