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巴黎的第一天,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到市區,固定上下車處為巴黎歌劇院 Opera Garnier





因為肚子很餓,一下車就先去和平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朝聖,體驗一下高級餐廳的享受,(距離歌劇院約一個路口而已唷!)



一進到餐廳內,就被富麗堂皇的高級裝潢震懾住,以為自己到了法國宮廷用餐...
(但這感覺很快的又被飢餓感壓過去......)







menu一到手,第一時間沒注意價格昂貴這件事,只覺得怎麼都看不懂,好餓好餓但是完全不知如何點餐...



最後我們點了17歐的熱狗、24歐的燻鮭魚三明治、25歐的培根燻雞三明治 ,
(好貴~~ :'()


燻鮭魚三明治

抱歉,我太餓,沒有幫他多拍幾張特寫...
燻鮭魚是半熟的那種,小v其實不太敢吃,但因為搭配生菜跟三明治一大口咬下食用,味道很鮮美。






培根燻雞三明治

Yo先生點燻雞三明治另外選加培根時,服務生用自信且讚賞的眼神示意並點點頭說"good choice!"
原來培根堪稱這家餐廳的"味自慢"食材,培根烤得恰如其分又香又脆,而且不乾不硬,每口咬下去都充滿幸福的香味~




熱狗

小v點的熱狗看似普通 (而且我餓到都拍糊了> <"),但從其麵包講起,烤得香酥熱狗是德國香腸型的,咬起來多汁又脆,淋上黃芥末跟番茄醬更帶味;沙拉搭配的醬汁調味平衡,整盤食物都非常好吃、沒得挑剔。



另外附上附餐薯條與"免費"的水 (歐洲有些餐廳的水是需要另外付費的),薯條剛炸好的時候香脆好吃,而且沒有鹽巴的死鹹。
巴黎第一頓飯吃了66歐 (抖~~~)。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在法國,很多餐廳都提供戶外的位置,因為法國人非常愛曬太陽,對他們而言可以悠哉的曬著太陽享用著餐點,是非常奢侈的事情。
所以當我們選擇室內的位置後,服務人員還是會引領你到一個採光好氣氛佳的位置。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和平咖啡廳,連廁所都充滿貴族氣息...(洗手乳是歐舒丹的)




有機會來巴黎,財力與時間足夠的狀況下,不妨排個行程來和平咖啡廳奢侈一下,感受純粹的法國悠閒時光~






Café de la Paix

地址: 5 place de l'Opéra 75009Paris
地鐵站: Opéra


 


~~喜歡的朋友 請不要吝嗇您的支持,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
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