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行 Day 1 美食分享再一發~:-P

第一天在巴黎除了吃了高級且貴鬆鬆的和平咖啡廳(*法國巴黎*美食~ 和平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  ),


另外,在走到兩眼昏花、快看到海市蜃樓的時候,趕緊找了一間餐廳Le Mistral 稍作休息,



會選擇這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服務生有夠帥而且超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餐點,餐廳也有提供"簡體字" menu。



點了飲料立即乾杯(氣泡飲料可以續杯耶,沒有另外收錢),又點了油封鴨、法式焦糖鬆餅,沒想到餐點超級好吃~

焦糖鬆餅是熱熱的送來,而且鬆餅很薄,切開時焦糖醬汁會流開來,甜而不膩呀;油封鴨,肉偏鹹但肉質嫩且多汁呀,刀子一下就可以切開,搭配薯塊吃可中和味道,真是太Bravo!!

這鹹食與甜食的搭配,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們坐在門口外面的陽台位置,可以欣賞來往的過客、又可以不用曬黑,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法國人都喜歡坐在外面用餐了,真是會享受呀!!





瞧瞧我們多有"態度"





Le Mistral
地址: 2 place Châtelet 75004Paris
地鐵站: Châtelet





享受完美妙的餐點,繼續著我們的冰淇淋探訪之路!!



終於,找到好吃的冰淇淋—Estérina,聽說很多餐廳都是選用這家的冰;
雖然看起來小小間不起眼,但客人總是排得長長的,而且在路上隨便找人問路,只要說出這家店名,沒有人不知道耶!!!



冰淇淋口味很多,甜筒分成軟硬兩種、冰淇淋也分成冰沙類、乳霜類兩種型態,



小v 兩類各點一種口味: 香草、水蜜桃,冰淇淋的口感很綿密很好吃,都是用新鮮、天然的水果與食材製成,酸酸甜甜~吃完不會膩口、也不會口乾舌燥。
之前去法國有吃過花朵冰淇淋Amorino,口感比較乳霜感、綿密香濃的奶香口味為主,跟這家口感不太一樣,但都很好吃唷!!!





Estérina
地址: 88 rue St Louis en l'ile 75004Paris
地鐵站: Pont Marie

~~加入粉絲團,吃吃喝喝一起玩~~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