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苦盡甘來的流口水日式美食」最主要的原因是...排隊真的排太.....久了 T^T




小v 其實一向都不太喜歡排隊的,所以即使去吃人氣餐廳,我也盡量挑非用餐時間錯開人潮,
選在天兔來拜訪的連假其中一天,千辛萬苦到了名古屋台所,令我看得瞠目結舌的畫面,也太多人排隊吧!! (明明就是颱風天....扭~)



就這樣我站了要半小時,隊伍卻也完全沒有前進....(心中咕噥著"我就看你多好吃~")

除了排隊客人很多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店小小的、位子好少呀,看看外面只有四個位子,



裡面一下就看到底?! 算算只有六個位子 ,加起來只有10個空位可以坐.........(排隊排到前面時,可以偷看一下坐外面的客人點甚麼做參考,感覺蠻有趣的,哈哈~)



就這樣從晚上六點半撐著傘吹著風的一路等到8:15,終於進到溫暖的店內了,

菜單其實在外面時就已經研究好了,但有可能部分已售完。



酒品、飲料的menu貼在位子前面,



這家店很像日本的居酒屋,店內小小的,位子後方可以掛衣服...



老闆是日本人,店員間的交談也用日文溝通,食材完成後會直接從高高的台子內遞出來給你,蠻有趣的~




烤雞翅 ($120)
共有六支,外皮胡椒味搭配烤肉醬汁、調味可口,雞翅烤得外酥內嫩又多汁、肉嫩到不需費力啃,是會讓人想把骨頭都吞下去的好味道....






綜合味噌黑輪 ($120)
關東煮送來時太令我驚嘆了!!!!
味噌湯頭不會死鹹,是帶有香濃的味道,每一個料從外觀就看出煮得極為入味,有菜頭、蒟蒻、蛋、油豆腐、百頁豆腐,食材都魯的很夠味,卻還保有原來的口感,不會讓人覺得都在吃同一種東西,除了不膩口外還令人上癮,堪稱色、香、味俱全。






煎蛋手作漢堡肉 ($180)
半熟蛋平躺在超厚的漢堡排上,搭配高麗菜絲與漢堡排專用醬汁,漢堡排每口都可以咬到紮實的肉質與濃郁的肉汁,醬汁主要以番茄醬為基底,小v 覺得有點酸(因為挑食不愛番茄....哈哈),所以偷偷舀了黑輪的味噌湯汁來搭配,也很好吃唷!!!





味噌豬排飯 ($200)
豬排有厚度,肉不會因為炸過而感到乾、柴,肉汁還有鎖在裡面,搭配味噌醬汁享用,好美味~~





白飯是需要另外加點,口味比較重加上食物好吃,真的非常下飯...
其實應該要搭酒喝,但那天只有點杯可爾必思。





充滿日本味的小店,隱藏著令人難忘的美食,這趟排隊美食饗宴,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換大間一點,縮短排隊時間啦! 哈哈哈....)

 

名古屋台所

電話:02-2555-50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50號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