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券體驗為「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一盒共有30小包,



每一份都是方便攜帶的小包裝,適合像小v 這種外食族帶出門!



而且包裝精美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唷~~~8-)





建議食用方式為一天兩包,任選兩餐後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是加入冷開水,勿用熱水沖開



包裝外有清楚標示成分、保存方式、注意事項,以及客服電話。




☆★小v 這樣吃☆★

直接倒嘴巴
乳酸菌做成白色粉末狀,剛倒進口中時,口感很像奶粉,但又有很香甜的水蜜桃味,不難吞嚥,但含口中到後面會有股藥水的腥味! (比感冒藥水味道淡一些)


加水喝
小v很帥氣的先把粉末放口中,再直接喝水(明明就是懶惰洗杯子XD),乳酸菌粉溶解非常快速,咕嚕一下就喝下去,也不會有粉末卡牙縫的狀況,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討厭的藥水感覺。


搭配牛奶喝
意外的非常搭耶,變成淡淡的水蜜桃牛奶的感覺,因為牛奶味還是大於水蜜桃味,所以無違和感~




搭配燕麥牛奶喝
這個燕麥牛奶其實有一點點怪味,每次喝都有點不太習慣(那幹嘛買? 因為賣場跟著巧克力牛奶買一送一呀!!!!:-P),但搭配乳酸菌粉一起喝,反而彼此抗衡,變得蠻好喝的耶,而且即使是搭配有點黏稠的燕麥牛奶食用,粉狀還是在口中溶解的很快速唷!




搭配柚子吃
這個吃法就非常普通,柚子是柚子、乳酸菌是乳酸菌,井水不犯河水...




跟著優格一起吃
優格味道很重,完全壓過乳酸菌粉了,但至少也沒有討厭的藥水味啦~~~





 切記切記!!! 千萬不要搭配熱飲食用唷!!!  




體驗結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變得跟包裝上寫的一樣神采飛揚!?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