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中綠圈圈藝術祭的原因,意外發現的窯烤pizza X 義式手工冰淇淋店—「Pizza at Monster披薩 & Buranom冰淇淋」,位於台中綠園道誠品旁,其實是兩家獨立的店,分別是 Pizza at Monster披薩、Buranom冰淇淋。





店不大,小小的一間,卻隱藏了兩家專業又好吃的美食~







先介紹 Buranom冰淇淋



老闆是土耳其人但卻做了義式手工冰淇淋?!  (而且長得很像鳳小岳,眼睛好迷人 有甚麼關係? 喂~ )




即使我們沒有買(只是在等pizza....),帥老闆還是很友善的介紹,並挖了一些請我們試吃,冰淇淋完全手工+新鮮水果製成,冰放入口中的感覺就像是直接吃了新鮮水果,那樣新鮮清爽的感覺,沁涼入心底~



買了一杯鳳梨冰沙,也非常迷人、整杯新鮮香甜,每一口都還可以喝到鳳梨的原味與纖維,完全打破小v 對於鳳梨的恐懼感! (喝得太開心,忘記拍照........)

但天氣越來越涼了,目前預計只開到10/31,之後想再吃就要等明年囉!!!

 




再來是Pizza at Monster披薩



在小小的店中,竟然也有一個大大的窯,pizza都是現做現烤,等待過程中不斷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真是太逼人了~~~




那天跟朋友一起share一個經典瑪格莉特 ($200),



披薩好不好吃,其實吃瑪格莉特就知道了!

番茄、羅勒、融化成cream的buffalo mozzarella、並鋪上大量的mozzarella cheese當基底,好香好濃卻又很清爽、好好吃~連不愛番茄的小v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餅皮薄脆,咀嚼又充滿麥香,原來是添加了"杜蘭小麥"增加其Q度跟香氣、而窯烤中使用的是"龍眼木"與"荔枝木",令餅皮中多了一點果香味。(資料來源:官方粉絲團)



另外口味還有很多,尺寸皆分成兩種: 8吋、12吋。





兩位老闆都非常可愛且熱情奔放,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台中誠品綠園道店旁試試看唷!!!!!






Buranom冰淇淋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ranom

Pizza @ Moster柴燒窯烤手工薄皮披薩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zzaatmonster

預約專線:0978-426-25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6號
公休日:周一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