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KITTY的女孩兒絕對不會錯過的ROBOT KITTY展,於2013/10/20 結束展出,





小v 趕在最後關頭去看展,原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逃過人擠人的大場面,沒想到當天去還是排了約30分鐘才能入場,會場內也是充斥著失控的大小女孩兒們...

光是展場外牆就充滿各式造型的ROBOT KITTY~







"數十年前,Kitty da VinKI博士在爺爺過世時拿到一張Robot Kitty的設計圖,為了完成爺爺的心願,Kitty da VinKI博士進入了Sanrio University,並拿到物理和工程學的雙博士學位,並在順利畢業後成功製造出好幾代的Robot Kitty機器人,就在不斷改良精進之下,最新型的Robot Kitty終於出現了! 現在Kitty da VinKI博士為了能更進步,也為了能讓更多喜愛Robot Kitty的人可以了解Robot Kitty,於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就因此誕生了!"
(資料來源: 官網 
http://www.robotkitty.com.tw/ )

準備進入參觀,入場時會有一個大公仔陪伴你,等待著入口的門打開之際,可以在這邊拍拍照,





正式進入SRI公司,先是一個小劇場,大家坐在位子上聽著SRI 的導覽人員解說接下來入場參觀的內容,



聽完解說後,就開始參觀工廠囉~~~





SRI主要分成五大部門: 設計部、零件部、維修部、品管部、能源部





各部門皆有一些互動遊戲可以參與,牆上有標示遊戲操作步驟,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協助,



但小v只有買參觀券,無法玩互動遊戲,但可以自由拍照唷!!







到處都是很可愛的拍照點,隨時可以發現三麗鷗家族成員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極具創意、巧思!! 











Robot Kitty 的零件分解圖,她的心臟是apple喔!!!8-)






用小v拍的照片,我們一起來參觀一下展場吧~

















要進入能源部之前,有一個隊伍排隊排好久好久,原來就是要跟兩隻可愛的kitty拍照,唉唷~小v的少女心不滅!!!



最後就是能源部,排隊也排蠻長的,因為要跟主展KITTY大公仔合照,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



全部參觀完後,走出出口,



馬上看到一個CHECK OUT 櫃台,將證件歸還後若是買套票的人可以在此換證件與裝備等。






出展場區,動線直接引導到商店部門,可以在這邊選購很多很多周邊商品,





餐飲區賣的食物包裝也都是犯規的KITTY!!!



展場內外都有跨界合作的kitty創意設計,不乏有許多熟悉的名人參與唷!







另外展出設計手稿圖


參觀完可愛夢幻又科技的KITTY展,好開心又滿足~~





ROBOT KITTY 未來樂園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