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宜蘭很有名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原名: 正常鮮肉小籠包,因為親戚搶先註冊,只好更名),每每聽人推薦比鼎泰豐還好吃?! 都恨不得立刻衝來親自確認一下






生意果然很好,排隊等待人潮滿滿,東西賣得很簡單,只有小籠湯包、酸辣湯,其他都是飲料類。




很俗氣的搞不清楚要怎麼點餐取號碼牌,在一旁張望找尋了一下...

店員問:「有沒有拿號碼牌?」 
V:「號碼牌在哪拿?」

店員:「有確定要嗎? 確定再跟我拿!!」
V:「對,請給我號碼牌!」

店員:「現在要等一小時唷,有確定嗎?」
V:「好」

店員:「確定嗎?要確定唷!!!」
V:「是,我確定!」

店員:「要幾籠?」(遞給號碼牌)
V:「恩...兩籠好了!」(無辜眼神望向Yo...)


店員:「現在要決定!!」
Yo:「好,兩籠!」

店員:「確定嗎?」
Yo:「對,兩籠!」

店員:「要確定唷!!」
Yo:「對,我確定!」



以上就是我們對「正好小籠包」的第一印象,應該要取名叫做「確定小籠包」吧!?
因為那位店員態度有點莫名其妙,所以老闆娘也尷尬地笑了笑出面緩頰,說因為要先確認幾籠才行...

就這樣,多了一小時的等待時間,到附近逛逛走走、買蔥餅、跟馬陸玩(是有沒有那麼無聊...XD ),咻一下時間差不多,就又回到店裡等啦~



時間估計剛剛好,差不多時間等到位子坐下、也剛好被叫號了,點了兩籠小籠包(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畢竟確定很多次)、兩碗酸辣湯,



取餐時可以加辣,




小籠包的皮非常薄,肉不多但加了三星蔥,所以吃起來很鮮甜,湯很多、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嘴...





酸辣湯的口味是偏酸的,料也很多,搭配小籠湯包吃非常搭!!






小籠湯包皆為現包現蒸的,不知道是因為客人真的太多、人力不足關係,還是蒸籠不夠,等待時間基本上是半小時、一小時計算,營業時間為早上8:00 ~ 12:30、15:00-19:00,基本上早場到11:30就滿了不會再賣,直接發下午的號碼牌(視當天來客量),所以要吃要趁早!




整體而言,說真的口味並不令我感到驚豔,可能是期望太高吧!! 但沒有嘗試過的人還是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了解一下這家小攤是怎麼與鼎泰豐、點水樓等大餐廳齊名,別忘記要堅定地跟他說 "我確定" 唷!!!



 

正好鮮肉小籠包(原正常鮮肉小籠包)

電話:03-932-5641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光復國小對面)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