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又有口福,獲得的愛評口碑體驗► 【禾馬烘焙】蒜香西西里麵包 

(謝謝愛評網跟禾馬烘焙此次招待~)





在出貨日隔天,馬上收到"冰冰涼涼"的貨啦!! 用冷凍宅配方式寄來,共有兩盒,每盒有四大塊麵包,另外還含脫氧包,包裝有個小切角,方便撕開享用。



包裝外有標示建議料理方式,以及清楚營養成分標示,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熱量僅198大卡,讓減肥一族也可以放心地吃~~

因為麵包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15日內必須要食用完畢,平常需放在冷凍庫內,料理前不需要先解凍唷!!




台南花園夜市赫赫有名的蒜香西西里麵包,到底有多好吃咧?



一打開包裝,蒜味可口香氣馬上可聞到,四大塊蒜香麵包乖乖的躺在盒內,四塊包裝間隔放置,而且每一塊份量真的很多耶~~





小v 是租屋外食族,肚子餓時最需要這種好吃又方便的食物,但也礙於工具問題,只能選擇烤箱方式烘培。


第一次烤得有點失敗,烤焦蠻嚴重的,哈哈哈哈....(冷笑...)




用烤箱烤的朋友記得要隨時關注麵包,時時刻刻翻轉它,不用烤很久就可以聞到非常非常犯規的蒜香味~差不多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囉,
雖然烤得外觀不太美麗,但咬一口就驚為天人,口感外酥內軟,裡面的麵包體真的非常非常柔軟綿密耶!!



接著一次烤得比一次成功,唷呼~ 真的好好吃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老闆對於這款麵包的堅持與用心,每一次咀嚼都能感到對美食的喜悅與熱情!






大蒜:特選台灣當季蒜頭,辛辣味濃,禾馬烘焙為了維持品質,一次就要使用份量達50-60斤的大蒜,清洗去皮後攪碎成細顆粒,讓口中餘味香而不辣~再加入歐芹(巴西里)並調味,
奶油:與高級麵包坊同等級,禾馬烘焙堅持採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除了美味,更有健康考量。100%純天然油脂,不同於混合油,天然的食材身體才能迅速且自然代謝,不造成多餘負擔,並依冬夏調整用量。
麵包:以不同筋度之特殊配比麵粉,製作禾馬烘焙專用土司條。不同於法國麵包及市售土司,介於其間的紮實口感,與特製蒜香醬搭配,口味一絕,天下無雙!





另外,官網中也寫道~

這塊小小的麵包裡,藏著許多用心與堅持:

堅持衛生,工作時必定穿著乾淨廚師服
堅持品質,採用紐西蘭安佳奶油,絕不添加沙拉油
堅持口感,訂製麵粉特殊配比土司,較市售紮實
堅持好吃,依照冬夏季節進行蒜香醬比例調整
堅持香氣,選用台灣當季大蒜,不摻防腐劑保持原有香氣


與市售的大蒜麵包相比,禾馬烘焙對於各項食材堅持品質,且不含防腐劑,不只新鮮還保有扎實的口感,值得你嘗試看看!!



«資料來源: 官網 禾馬烘焙»


禾馬烘焙

電話:06-293-6777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413號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