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法國

第一天的探險走得太累了,回家後馬上昏倒在床上 (參考文章:*法國巴黎*Day1 悠閒時光 流水帳 ),
眼睛再睜開已經是第二天早上,馬上來吃昨天超市買的早餐!!


 
夏季綜合果汁

濃到幾乎化不開的可可



牛角麵包

微波的起司培根通心粉





yummy~~:-P



另外介紹這個牌子—Bonne Maman,這個法國平民品牌除了果醬有名外,到歐洲別忘記買一些他們的蛋糕、餅乾回家,口味種類相當多,而且非常好吃!!!







一樣的,AM 10:00搭了飯店接駁車去市區,今天跟也到巴黎玩的朋友約好,中午在紅磨坊見面,所以一下車就馬不停蹄的轉地鐵前往。



紅磨坊的對面廣場,有個出風口會由下方吹出強風,很多遊客都在這拍照玩耍,我們當然也不例外:-P 



後來走進紅磨坊劇場內見識一下華麗絢爛氣氛,有機會真想砸錢買票進去感受一下! 8-)





因為一直等不到朋友,就先進去隔壁的Quick速食店吃漢堡吹冷氣邊等待,
Quick可說是歐洲的麥當勞,剛好當時的主題是辛普森,好可愛~~



其實餐點就是美式速食,口味~哎唷~~不錯唷! (周董模式)






終於和朋友會合了,吃飽喝足後,我們邊往聖心堂路上走,恰巧經過郵局可以買郵票、寄明信片,



中間經過的超市monop',很可愛的小超市唷!





繼續往山上走,經過名產街卻開始下大雨,看到一間很厲害的糖果店,就進去躲雨兼買伴手禮,La Cure Gourmande --專賣手工餅乾、糖果、巧克力等,
<<官網: http://www.la-cure-gourmande.com/>>






雨一直不停的下,只好買把傘狼狽地繼續向上走,首先抵達聖心堂下面的大門,無奈已經在趕人要關門了,



只能往旁邊的天堂路階梯移動,(也有纜車可以搭乘,但價位不斐)



大雨中走著長長的天堂路好累好累,中間停下來幾次街拍休息一下,好不容易抵達了,雨還是好大無法盡情拍照,



跟著人群擠進聖心堂中躲雨,來躲雨的觀光客非常多,導致黑人保全臉很臭的一直維持秩序,聖心堂是安靜、不能拍照的莊嚴聖地,一時間擠進太多遊客,變得有點吵雜嗡嗡聲響。






參觀完聖心堂,我們冒著雨轉車前往香榭大道,



很喜歡巴黎地鐵的牆上,很簡單又整齊貼一整排海報,傳統復古、不會雜亂無章,









出站後在凱旋門又是觀光客拍照行程,





拍照拍飽後往香榭大道走,走在這時尚大道上,人也跟著高級起來~(開始假名模走台步....)
















稍微逛逛精品店後,進行下一個行程-吃媽搜(淡菜 Mussel)!!!

Léon 的廣告在地鐵陳列那麼大,當然首選就是他了,坐在街道旁吃著法國料理真棒,悠哉地享受法國慢活時間~
(參考文章:*法國巴黎* Léon de Bruxelles ~淡菜Mussels饗宴 )





悠活了一個下午後逛逛H&M與PAUL,逛到差點趕不上接駁車,匆匆的結帳趕去搭車,手刀衝刺趕回歌劇院搭接駁車,結束了第二天的巴黎旅行。(情緒反差好大呀,揮汗~)





第三天一早要出發搭機前,熱了前一天買的PAUL麵包來吃,外皮是法國麵包口感,偏硬但咀嚼很香,裡面夾乾酪跟火腿,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吃得有點辛苦,



就在咀嚼肌的努力下,畫下這趟短暫又精采巴黎遊的句點。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