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夢裡嗎?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地方?? 快點捏一下自己~~!!



 

這不是夢!! 這是位於汐止最美麗的湖泊,海拔約325公尺,因汐止多雨、此處又群山圍繞,湖畔邊往往雲霧環聚,讓人覺得美得如夢似幻、像仙境般,因而名為「夢湖」。





☆自行開車: 汐萬路3段→右轉夢湖路往前行3公里→開到無法再往前即可見往夢湖步道 













步道階梯不多,稍微走一小段就可看到美麗的夢湖,此時應該會發出:"哇~~~"的驚嘆聲。





這邊面積不大,是私人土地、人工湖,因為景色實在太美,而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共享美景,





場地也有開放收費的婚紗照拍攝,是個攝影、婚紗照勝地,湖邊的船、甲板等都是與婚紗攝影業者配合使用的,一般遊客不能上去。










地主在湖邊開了一家咖啡廳,另外也將此湖做為生態保育區,湖中有許多魚類、水中植物生態,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走進咖啡館,聽聽老闆的介紹解說。













繞著夢湖走一圈,因為這天霧氣重,加上間歇性小雨,地上泥濘不已,繞湖時要特別小心,要穿防滑、防水、不怕髒材質的鞋子,我的一雙native雙雙陷入泥沼中...:|
(若真的不幸跟小v一樣,將雙腳、鞋子用髒的朋友,可以到咖啡廳後方清洗喔!)





來往夢湖的山路有些窄,開車要特別小心並禮讓,找個空閒時間也來美麗的夢湖尋夢吧~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