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菸廠的誠品生活地下美食餐廳,各家亟具特色,這天選的是「義麵坊 小酒館」,

當天為周六晚上五點半,餐廳外已經排長長的隊伍,原來六點才開始進客營業 (我搞不太懂他們的休息時間,網站、粉絲專頁也沒有特別說明^^a),



其實小v不吃義麵坊很久了,因為覺得口味普普、價位不算便宜,最重要的是..........需要"等" !!!:~ 這次因為在松菸剛看完老夫子展,腿實在太痠、肚子太餓,所以姑且就到假日人有夠多的松菸誠品人擠人打牙祭...



排隊過程中,店員說明六點才開始入場,且位子會先給有訂位的客人,剩下的才讓排隊客人入座,也會告知第一批有幾位可以入席,但因為餐點為現做,即使入座後,仍需要等比較長的時間。



很幸運我們是排隊的第一批吊車尾入座的客人,坐在比較擁擠的吧檯位子,桌子下方有吊鉤可以掛包包以節省空間,
 




餐廳果然坐滿滿,加上大家都是同一時間入內,因此等待時間相對就更久一些,



趁著等待時間參觀一下餐廳吧,



以木頭、金屬、復古味道打造,有著18世紀工業革命的感覺,





以"小酒館"為主,吧檯後方五顏六色的各式酒精飲料、菜單中充斥著下酒菜小點,讓充滿復古金屬藝術感的餐廳又帶著些許慵懶的氣息。






鹽烤花枝 $200



分量真的是很少...三個人分要很省著吃,花枝烤得微焦香濃、連甜椒都烤得令人食指大動,還蠻好吃的,但真的有點貴。




墨西哥起司薄餅 $135



薄餅只有三片,剛好一人一片不用打架,內餡除了起司外,還有蔥花跟洋蔥等香料,的確蠻香蠻夠味的,但小v 沒有那麼喜歡...





培根奶油水波蛋義大利麵 $210



送上桌時令我大為驚嘆,培根奶油香氣相當難以抗拒、水波蛋實在太性感了! 口味濃郁好吃,但因為奶油的食材容易因溫度下降而漸漸變得油膩,這盤也是...吃到後面真的油膩到有點難過。



 

魴魚千層麵 $250




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滋味真是不錯,除了最上方有大塊魚肉外,千層麵的夾層中也都藏有香Q新鮮的魴魚,起司味更將味道提升,是道好吃的主餐!





檸檬百里香雞義大利麵 $280



檸檬香氣讓口感變得清爽,原本擔心會有不自然的人工香氣,但這盤麵不但香味自然、口味調和、雞肉肉質也不會柴。





來小酒館沒有喝酒、又帶著填飽肚子的急迫心情享用,似乎有點浪費這裡的裝潢擺設,下次有機會再來,改來點小酒、義式小點與甜點吧!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 菸廠路88號B2 ( 誠品松菸店 )
電話: 02-6636-5888 #1911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iMianFangXiaoJiuGuan




♥ 跟著Vivi醬Yo吃吃喝喝一起玩 ✈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