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小v的美髮寶物!!!!

Panasonic EH-NA94這隻吹風機是今年春天於日本購入的,因為頭髮長且多,每次吹頭髮對我來說都是個酷刑,除了費時、手痠外,又很傷髮質,每次吹完頭髮都在冒煙、身體在流汗、手也快要五十肩了,這次就牙一咬的狠心購入囉!!

原文連結:美髮寶物-Panasonic EH-NA94 

顏色有五種:黑、白、桃紅、粉紅、綠,小V選擇桃紅色,感覺甜美又俐落,商品包裝盒以簡單大方的黑、白兩色設計,



附上吹嘴頭,把手可彎折收納,



吹風機風量調整有三段功能切換: TURBO、DRY、SET



另外還有「nanoe」出風模式可以調整,分別為熱風、冷熱交替、冷風、頭皮專用,按鍵設計於把手握住時大拇哥可調整的位置,




噴嘴頭上方的三個孔會釋放奈米負離子



吹風機後頭是很密的集風網,不會捲入頭髮(之前用的吹風機,三不五時就捲到頭髮或是頭髮吸入後燒焦
)



實際使用,吹頭髮時間減半,頭髮吹完仍有光澤、髮尾不會毛躁,每次吹頭髮都像幫髮絲做深層按摩,相當舒服...,另外我還在吹髮前使用一小滴摩洛哥油塗抹在頭髮中段以下,兩大法寶加持之下,髮質變得越來越好,每次洗髮後都是很舒服的美髮享受。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