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間在台中中友百貨對面,開很多年屹立不搖、卻又不怎麼起眼的韓國烤肉專賣店—韓鶴亭


 

小v 每次回台中必去中友百貨報到,看著這家餐廳那麼多年了,卻從未進去吃過,趁這天剛好老爸老媽也心有靈犀的想來嘗鮮就一起來試試看吧!



門口看來就是一間相當傳統、簡單的韓式餐館,



位置並不大,格局簡簡單單,



餐點幾乎都是單點的,韓國烤肉皆為一人份,一份烤肉附上兩碟小菜、白飯須另點,





小菜種類簡單選擇性少,且每碟份量都好少......店員會先幫你選擇,需要更換也可以。





一桌有一爐子,店員會將一份的銅盤烤肉鍋處理好,











看到一份肉那麼少,馬上再加點一份...





韓國烤肉(牛肉)





肉沒有太大特色但不錯吃,湯汁吸飽青菜的清甜,好喝,青菜有茼蒿,會怕茼蒿味道的要注意唷!


海鮮煎餅



厚的煎餅,口味不差但也不特別,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啦,哈哈哈哈


豆腐辣湯



就是海鮮豆腐鍋湯,辣度可以調整,料蠻多樣的但是整體份量不多,冷冷的天氣喝著小辣的海鮮湯,真是太棒了~~




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時,聽到其他桌客人有人吃素,老闆娘從廚房跑出來跟客人討論將餐點如何做調整,感覺像鄰家小吃的親切感。

這頓吃下來,三個人總共760元,而且吃完後逛街還一直找零食吃(笑),餐點口味中庸,分量不多,若是以小吃店規格看,價格不怎麼划算,但印象不會太差,

報告完畢,以上。


韓鶴亭

電話:04-2225178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86號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