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不得了了~~再拖下去這個展就要結束囉!!!(巴頭!)


小v 那麼文青當然是一天到晚往松菸跑(推眼鏡...),且當然是不會錯過這麼精彩又星光熠熠的金馬50風華展啦!!!(謎之音: 文青? 是因為這個展覽不用錢吧~)

金馬50風華展從11/15展到12/8,在松菸2樓多功能展演廳展出,免費參觀唷!




一開始是在松菸園區內看到大大的金馬獎座才得知這個展覽活動,走進松菸室內場域可以看到走廊上天花板裝飾一整排滿滿的金馬巨星主題海報,




走到2F會場,迎接你的是一整面的歷屆金馬得主與獎座的合照,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偶像?!( 小v 喜歡舒淇拍的這張笑容,非常自然~)




會場內展出這五十年來的電影演進,另外也包含服裝、劇本、道具、機器等等的收藏,











展場正中間是金馬50的造型牆,牆內編寫金馬獎歷屆來有名的歷史、記錄(如得最多獎座的男、女主角、導演...),牆外則是各個巨星們對金馬50的留言與祝福。





看了那麼多展物,除了看到熟悉的近代作品會很興奮外,也格外讚嘆以前的陽春資源、環境,在科技發達的現今,其實很難想像當年是怎樣辛苦的才能完成一個作品...,













另外展出50年來的金馬獎座,發現獎座好多造型、材質,每年的設計都長得不太一樣,







一部電影從無到有的過程,背後有好多好多人默默的合作、努力才得以完成,由衷地向這些辛苦的電影從業人員致上最大的敬意
,大家快趁著最後幾天趕快去看看吧~







金馬50風華展 官網: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funcnav&func=events&work=detail&subwork=&event_id=163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