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還蠻喜歡吃KIKI,口味、氣氛、服務都蠻滿意,特別是朋友聚餐,也總是約吃KIKI,



這次選擇信義誠品樓上的分店幫YO慶生,餐廳內12月初已經開始聖誕節的布置,



座位非常多,開放、半開放式座位,
另外還有需要低消的包廂區,牆上的畫充滿中國風。



 



大家應該都知道KIKI的老闆是藝人吧,所以店內當然也是配合宣傳合作囉:-P







介紹一下今天點的菜色:

炸銀絲卷






炸得外酥內軟,麵皮咀嚼時充滿香氣,搭配煉乳一起吃真的是極品呀。






老皮嫩肉



咬下去的口感嫩到不行,豆腐內飽含湯汁,每一口都讓人驚艷,是每次必點。






干扁四季豆



微辣口感的炒碎肉與四季豆拌炒,味道很棒、超下飯。







花雕醉雞腿



帶有花雕酒香的醉雞冷盤是我的口袋菜單之一,但這次吃到的雞太冰,肉質顯得比較硬、沒有包住水分,有點點失望。






蟹黃海鮮豆腐煲





富含滿滿海鮮與嫩豆腐,明明點餐時店員就有特別提醒點了兩道豆腐料理,但真正在吃時還是有種豆腐永遠吃不完的感覺...哈哈哈,這道菜的口味偏淡,習慣重鹹的我沒有那麼喜歡。






如果是多人聚餐,點的菜色多樣,吃起來會更過癮,雖說是川菜,但其實辣度幾乎都是可以再調整的,蠻推薦這家老少咸宜的餐廳唷!




KiKi餐廳(誠品信義店)   

電話: 02-2722-03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