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行,特別找了幾家沒吃過的餐廳嘗試看看,首先選到的是平價連鎖串烤居酒屋—鳥貴族



日本各地分店很多,挑了一家離飯店近的池袋メトロポリタン口店

原文連結:日本美食: 鳥貴族~平價串燒居酒屋  



這種人潮較多的店家,都會備有機器作為排隊號碼牌使用,輸入用餐人數報到,機器會顯示等待組數,



另外好像還可以用手機刷號碼牌上的QR code隨時掌握進客狀況。



原定前面兩天要在淺草店用餐的,報到時抽號碼牌,顯示要等候四組,但店內無限制用餐時間,加上夜晚的寒風無情刺骨的狀態下,馬上脆弱的棄守鳥貴族另外覓食。後來恰巧在池袋再度巧遇"它",又幸運地剛好不需要排隊,馬上進去大快朵頤一番!

被帶位到一個算是隱密的隔間包廂中,外套可以掛在後方衣架上,




就定位後,店員會先請您選擇飲品,因為日本人一坐下一定就是先來一大杯酒啦!

菜單選擇很多樣,全部看到的都是單一價
¥280 (含稅¥294)!



座位隱密,店員平常也不會來叨擾你,所以有需要服務時可以按鈴! 



餐點主要都是雞肉(因為他叫鳥貴族嘛~~~),但還是有牛豬肉、炸物、飯麵食等,不過沒有海鮮類烤物,好想吃烤魚喔~~~(扭扭)

有些分店還會有當店限定菜單,





大部分烤物可以挑選口味,有醬燒(たれ)、鹽燒(塩)、辣烤(スパイス)三種,



另外還備有調味料供使用,






因為價位便宜,就放肆的大點特點,













 




每樣烤串都好好吃,肉質鮮嫩多汁,調味美味不馬虎,每一口吃完都有種過癮的感覺,光看照片就可以想見其美味,不需多說~~





飲料點了一杯烏龍茶跟當店限定的綠茶ハ イ,綠茶ハ イ有酒精、無甜味,綠茶味很香。



最後要結帳時,帳單是掛在包廂外面的,拿到門口櫃檯結帳即可。



價位親民又好吃,加上座位獨立,比起一般居酒屋更多了點無壓力的安全感,下回去日本,一定還要再去吃!!

 鳥貴族官網: http://www.torikizoku.co.jp/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