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五迷、信嫂的小v (很好意思講...XD),已經垂涎這家店許久,但因為平常都吃粗飽的我,很少有機會直奔咖啡店吃甜點,這次總算逮到好時機去吃囉!!



江獎~~就是五月天阿信自創品牌StayReal的品牌咖啡廳「StayReal Cafe'」!!!
在繁華喧鬧的東區後巷中,StayReal Cafe'像是一座靜謐小叢林,



裡外擺飾著各式自家品牌商品與形象擺設,外殼用透明玻璃與黑色調包裝著,彷彿可一眼望穿卻又帶些許神秘。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就是一大面的品牌周邊商品,逛著逛著就忘記要跟店員詢問訂位,







經過櫃檯看到蛋糕櫃,不小心又黏住了(怎麼一直卡關> <"  ),每款蛋糕都看起來都那麼誘人可口好犯規.....



座位上方吊著紳士帽形狀燈罩,很像大家都戴了個帽子呢~





每面牆上、柱面都有許多藝術家作品,以及可愛品牌公仔,








特別喜歡村上隆的色彩繽紛,以及奈良美智的獨特人物風格,







MENU與杯墊都是酷酷的logo圖案,





聽到隔壁桌妹妹問了店員可不可以把杯墊(紙做的)帶走做紀念,店員表示杯墊都是要回收回去的喔,這點讓我蠻驚訝的...




menu中的甜點並非全部,還有一些是要到點心櫃挑=)




熔岩巧克力($200)



有交代不加奶油,



喝起來比較像是奶昔的口感,非常綿稠,喝久了會有點膩,應該要搭配手工餅乾一起享用。





經典拿鐵($160)



拉花很美,每杯飲料用的馬克杯也都很漂亮,讓人很想買回家供!!




象牙海岸可可蛋糕($120)





口感層次搭配很像金莎,濃郁的巧克力中包裹著焦糖脆片,底部外圍還有著像是米果、麥片的碎片。





小草莓塔($150)





分量不大,上面佈滿草莓,下方的"塔"酥酥的很好吃,有一層蛋糕口感,外圍裹著薄薄的一層糖。



餐點其實不算便宜,但身為一個五迷,能滿足小小的追星虛榮心,也真令人欣喜不已阿~~


StayReal Café by Gabee.(台北東區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電話: 02-27318011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