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拉麵的小v卻不怎麼敢嘗試沾麵,總覺得應該不合自己口味,加上去日本吃了一次後,更深深的印證這個負面觀念。



不過赫赫有名的三田製麵所就出現在飢腸轆轆的我眼前,竟然又不用排隊,不給他個機會怎麼行....

日式木製店面裝潢,還有一戶外座位小高台區,



店內每一座位都像極在日本的傳統麵店內,



坐在吧檯位置,端詳躊躇著該選擇拉麵還是沾麵...,



小、中、大碗的價格都一樣,沾麵可以選擇熱的麵,




灼熱拉麵



在12/1推出的冬季限定版 激辣灼熱拉麵,以特製激辛辣椒粉+豚骨魚介高湯製成,因為實在太辣,還特別做了小單張警語!



麵條Q,搭配海苔、魚板、筍片、叉燒、柴魚、蔥花等,一整碗紅通通的拉麵,絕對能滿足嗜辣者的口味



辣度可以調整,雖然只是一級辣,看起來也似乎還好,吃下去不得了,真的有夠辣!!! 不過味道很夠味很好吃。但辣到不敢喝湯....,另外多加了很多高湯進去。




魚介豚骨沾麵



當天天氣冷,選擇了熱麵,濃厚的湯頭聞得出濃濃的魚香,湯頭用豬骨、雞骨、大量蔬菜與海鮮等魚介熬煮而成,濃稠美味



自家製極粗麵與半熟蛋、筍片、叉燒跟大量蔥花,原以為粗麵會難入味不好吃,但加入麵湯汁中沾勻享用,味道平衡美味,麵條滑順入口有點像烏龍麵,好吃~





套餐搭配的飲料跟煎餃



沒有太特別之處,就是皮煎得硬硬的餃子XDDDD



吃完後到門口旁櫃台,外場店員正忙著帶位,沒有人幫忙結帳,很想大聲說"謝謝招待"然後離開


整體來說,三田有改變我對沾麵的刻板印象(好像很熟,叫好親密),很好吃而且還會想要再來吃,另外,三田製麵所是要一成服務費喔!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電話:02-2731-93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1樓
網站:
http://mita-seimen.com/

 

 
arrow
arrow

    Viv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